看大家都在寫~所以我又默默的爬出來了...... th_23-5.gif

本來想說~反正我這麼多天沒出現

敢脆就假裝寫一篇我去看神起CON的偽閃文好了~

結果別人很現實的回我一句 "沒人理你會很丟臉的"

(很丟臉~~很丟臉~~丟臉~~丟....丟...丟...臉...臉...臉.....無限迴音)

我只好裝可愛的說 "沒人回的話~~那你就幫我一下咩"

不想理我也就算了~不用對著我冷笑吧......................th_3-1.gif (打擊)TT

所以我也就不騙大家了.........反正做這種傷神又傷身的無聊事情...............也沒人理我!!!!(你耍啥脾氣啊??莫名奇妙)

 

 

浩哥的SOLO如同以往一樣~充滿帥氣又誘惑

這一次跟女舞者的借位KISS(果然又是遍野哀號,希望這女的可以順利回家)

不過我想浩哥晚上回家會不會去跪鍵盤XDDDD

不用苦笑了~~我知道你跪定了

 

星星家的技術就是不一樣

給他有夠清楚的.................

浩哥~~你臉上的疤好有霸氣喔(羞)

果然是條漢子~~~頂th_5-1.gif 

我們家秀秀

看到這張時~~我驚爆了~真的覺得 "很美" 耶←這詞我從來沒用在金俊秀身上過XDDD

 

這張也不錯~唱歌的時候

嘴角還微笑著~~~秀秀這孩子只要不笑~整張臉就衝滿了殺氣th_20-2.gif

反差有夠大的(難怪在機場常嚇壞別人)

有沒有「在演唱會被紙花淹沒而窒息的八卦????」

 

本次最佳攝影師我頒發給米家的~~~除了清楚之外

還非常有 "意境" ,真是高手~~~(鼓掌)th_7.gif

 

 

 

小紅帽真是不錯~~~米爺超愛帽子

不知道爲何~這張有給我彼得潘的感覺

 

米爺的照片放的有點欲罷不能XDDDD

 

有沒有在中哥偷紋眼線的八卦??????th_35-1.gif

深的咧......

 

 

 

 

我發覺~這次衣服都好保守~噗

都沒有乳首光明正大跟大家say hello的照片XDDDD

喔~~我知道了這次是走 "曖曖內含光" 路線

裸露算什麼~~曖昧才是王道....嗯嗯~~我懂~我懂(頻頻點頭)

 

我看到這張有點嚇到XDD

手槍+麥克風看成了烏茲衝鋒槍...........

想說這也太猛了吧!!!XDD

下次扛大砲算了

 

我喜歡小珉頭髮長一點的樣子........

 

所以這次的照片都讓我讚歎不起來.....我也堅持絕對不昧著良心對自己說謊......(很欠揍的一句話)

雖然講是這樣講啦!th_22-2.gif 

但老小的身材比例太好了~五官也比金俊秀那傢伙端正很多(躺著也重槍)

所以怎樣也差不到哪去~~~叼煙

 

 來源見圖片LOGO

       

快來~~~台北場吧!!!招手

我這次傢伙都準備好了~~~~摩拳擦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