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拿到新相機去大同山照照櫻花

沒想到拖太久了~櫻花早洩了(囧....這新注音啊....XD)

上次天氣暖的時候去看過一次~真的蠻漂亮的~一整條路上都是山櫻花

昨天小媽說要出門我還唸說天氣不好拍起來不好看

結果沒想到今天更慘~~整各冷到我發抖~風又大

雖然拍不成櫻花~但還是拍了不少好看的花

這新相機很多功能~比較麻煩的是介面是用觸摸式的

常會不小心摸到別的功能去@@

 

不知道是啥花朵開的很茂盛

不過天氣實在太暗了

所以用了ISO值開很高......顏色有點失真

 

花朵只要拍特大寫好像都很好看~

    

大同山的觀景台~左邊那邊就是桃園觀音山了

從那裡可以看到整個大台北地區~101、新光三越也看的到

我倒是沒注意有沒有摩天倫.....實在是冷到不行~拍完趕快閃人

這裡也是很棒的夜景拍攝地點喔!!!

 

下面長長那條就是高鐵

也看的到台鐵

更看的到我家XDDDD

遠遠那一根就是101了~

 

山上還有人在玩遙控飛機

我沒拍啦!!!

只是覺得綠綠的山坡看起來很舒服

 

大同山離我家只要10~20分鐘就到了真的很方便

三芝那裡的櫻花似乎還沒全開~我打算下禮拜衝去看看XDDDD

聽說是美的跟日本櫻花一樣,很好奇啊~~不過得先知道路線怎麼走才行@@....我討厭查路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