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神起的粉絲很恐怖

這節目我半夜1點才看完,相隔不到半個小時影片檔就出來了

吼.............當粉絲~~肝真的要堅強TT

你的主人我~~對不起你><019.gif

這節目不知道是什麻時候錄的???

神起穿的衣服跟昨天宣傳的衣服一模一樣!!!

難道是同一天?

這節目有多輕鬆呢~不用唱LIVE

送你去吃甜點~介紹到每個節目都要講一遍的新專輯內容

這種節目通告費也太好領了~~~~~~~~~完全不想讓他們這麼輕鬆XDDDDD

請上上「東京友好樂園」吧!!我想看你們盡情的揮發汗水啊~~青春011.gif

 

神起去的是銀座的一間甜點店

裡面的特色是有鑽石形狀及手形狀的巧克力.........................抱歉

我看到一點食慾都沒有.......巧克力就巧克力....不需要做成手的樣子

說到對甜點最有研究的話

其他四人特別推薦了最有研究的甜美男孩沈昌珉..........ㄜ...甜美男孩.....

未命名 -2.jpg 

也不用像Channel-a一樣爲了搶一樣東西吃~這麼辛苦

這次大家都有份~只是猜拳來看吃的價位高低.........好輕鬆(你是想怎樣操他們啊????)

由在中獲勝,有天最後一名

接著只要吃完自己的那份後,形容一下甜點的特色就好.......................

這是一個完全沒啥特色的訪問....噗

未命名 -1.jpg

在中那一份~份量頗大的~直接讓他想到像在吃pizza

未命名 -3.jpg 

俊秀那一份就是剛開始他以為是最貴的

這孩子很餓的樣子~~一下子就吃光自己的不夠

還偷吃了有天的冰淇淋

未命名 -4.jpg 

突然伸出一隻魔手偷挖冰淇淋

未命名 -6.jpg

未命名 -7.jpg 

後面是女性攝影師耶~好辛苦

用恩康康笑著帶過的偷食者

未命名 -8.jpg 

光看他吃東西都會很幸福的沈昌珉............讓食物進到你的胃裡才是他最好的歸宿啊!!!!

昌珉的那份,我看起來最想吃了

尤其阿昌咬下去的瞬間還有酥脆的聲音~~~ㄜ...我餓了

未命名 -5.jpg 

張著小鹿班比眼睛的允浩,說明著有多好吃

 未命名 -1.jpg

 

雖說大半夜的看線上不會卡卡的

但還是很累人呀...........爲啥日本的音樂綜藝節目要在深夜播出.....(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

爲啥深夜要播放卡通影片............................是要給誰看啊....御宅族也需要睡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