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因為是國家電視台

所以基本來說~節目的走向都還蠻中規中矩的

尤其這場是專門給年長人所開的特別節目

台下不是一貫的年輕少女或少婦們,而是40歲以上的長者

他們真的知道東方神起是誰嗎??????XD

不過看到這樣的畫面,還真是不知道怎樣說的怪異啊!!!噗

1.jpg  

一開始的介紹進場.........ㄜ............馬尾....嚇

每到日本巡迴時期,這人的髮型就開始奇怪了起來(其實也很少正常的時候......)

 

題外話XD

到底要念一ˇ巴還是ㄨㄟˇ巴咧XD,如果念一ˇ

那我不是得講馬尾(一ˇ)了~囧...............這個教育部真是怪怪的

2.jpg

其實正面看還蠻可愛的~整個又變成了朴少女

尤其他的臉還憨憨的~~唉呦~~~好想捏(跺腳)

在中哥就一臉很開心的笑容~從頭到尾?

8.jpg 

朴少女我知道你在看主持人~~我真的知道(發誓)

可是看到這樣的畫面~還是不由自主的雀躍XDDDDD

這就是病~~~俗稱「米秀症候群」

10.jpg 

 唉~~我每次看到和田秋子女士穿女裝

都覺得很不蘇湖~~~~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女的.............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再度發誓)

6.jpg 

俊秀還是一如往常的「穩」,不是我要誇讚他

是真的俊秀的LIVE通常都不會出啥明顯的差錯~完全是讓人在舞台上放心的藝人

而有天就總是有著那「令人不安定的飆高音」,可是通常都還是會在安全範圍內達陣完成

總而言之有天的飆高音~像酒駕一樣~~粉危險

17.jpg 

在中其實也是挺穩的,除非身體狀態不佳

阿昌的穩定性也還算好,高音的部份有越來越駕輕就熟的FU

我喜歡NHK貼心的爲老人家們特別放大了字幕

而且字幕出現的速度真的根KTV一樣~不會讓你不知道歌詞趕著唱還來不急

完全可以一邊享受視覺及在自己家裡歡唱的樂趣~

36.jpg 

22.jpg

各位鄭太們.............請先迴避一下

 

 

 

 

 

 

 

 

鄭允浩你最近怎麼了???????????????

我無法看到別人說這場唱的很完美,就直接可以忽視你拖拍的事情!

除去兩次Survivor LIVE的破音.....我真的很想問你

你最近怎麼了???累了嗎????日本喝不到蠻牛嗎???沒關係我寄給你~~~拍胸(不能拍不能拍~再拍下去都沒了....)

21.jpg 

FR 百度東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