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段美麗的誤會XDDDDD

剛L妹妹跟我說~~我上痞客邦專欄了

這讓我驚嚇了一小會兒~~感覺就是沒啥好事~噗(想太多)

趕緊上首頁一看................整個囧

這.....這也能搞錯啊!!!!!!!!!!!!!!!!!!!!!!

一枝梅?????????????

不~不可能~~~

我沒寫過跟一枝梅相關的任何文章.....................

可是上面明明是我的名字?????chibiwu

點進去一看~果然不是我的網誌

未命名 -1.jpg 

對方的名字明明就是hyacinthine214..............狂笑

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讓人有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嫌疑

痞客邦~~你這麼愛我嗎?????

想藉此告白是嗎?????好啦~!!!!

 

Yes I DO~~~羞澀少女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