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節目應該是所有日本節目裡面

最多韓國人上過的綜藝節目了~~呵

因為多年前(?)主持人草阿剛迷上了韓國電影

在那段時間裏面,甚至以Chonankan的名義發行韓國唱片

上了不少韓國綜藝節目,也因此草阿剛跟神話也很熟喔~呵呵

跟李小M還有鳥媽媽都有過合作關係

韓文算不錯的草阿剛甚至在那段期間被團員戲稱偽日本人

因為學習韓文太過努力~~連母語日文都講不好了

這樣努力的草阿剛因為學習了韓文有成之後

可以在節目上不透過翻譯直接訪問韓國藝人這樣的成就

真是讓我很欣賞,不說草阿剛的歌唱技巧~噗

草阿剛的演技可是一流的棒呦!!!

SMAP這團體能在日本歷久不衰的原因就是

分開大家都很強~~合在一起就更棒了!!!

希望神起真的能像出道已經20年的SMAP這樣成長下去~

 

說到這次的三段表演我覺得都很棒

e1ed6888cf6b0ab5a5c2727a.jpg 

這次算是在SMAPXSMAP那次給前輩唱回禮歌XDD

背後的弦樂團實在太棒了,只個現場的演出華麗度升級

感動度也升級

《Lion Heart》

上次SMAP唱了神起的歌,這次換神起演繹出SMAP的經典歌曲Lion Heart...446354.jpg

完全感動啊!!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完整度這麼高的Lion Heart.......噗

而且還加了合聲改編了一點點,完全是神起風的Lion Heart

雖然很棒,但我還是聽習慣了原本的SMAP版本~呵

畢竟中居的破鑼嗓子也是一絕~~~我已經離不開它了XD

9850a44cc85b54d8d62afc7b.jpg 

FR DNBN

 

《言葉にできない》

啊................好好聽855.jpg

我之前聽的版本應該是小田和正唱的,這首歌是他寫的喔!!!

小田和正啊~~~想到他就一定會想到東京愛情故事~~

(好可怕~現在的小朋友也許還會有人不知道這部日劇呢)

言葉にできない我覺得唱的太讚了~可能是我沒受到原唱的影響XD

我想特地稱讚一下昌珉耶~~~他這首唱的讓我好有FU

阿允也很棒(偷偷說~這就是我要念他的原因了~難道他有Survivor魔咒???)

唱這首時坐在椅子上,大家的視線不相對應

像對著遠方嚀唱的方式,很有SMAP風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