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突然發現............原來我並沒有看這麻多虐文過~驚嚇H文倒是不少

所以趕快改標題~噗...................

來介紹一些我喜歡的瘧蚊虐文

名稱:最後的演唱會

類型:寫實/HE/虐/豆花

作者:U愛

http://tieba.baidu.com/f?z=232306283&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E%DE%CB%AE%B6%B9%BB%A8%CE%C4&pn=0

 

感想:

一開始就是在中突然在演唱會上對允浩求婚,把大家給嚇呆了~接著是一連串的考驗><

幸好最後仙后們還是決定挺神起到底,才讓一切圓滿結束(啊....好虛的介紹文)

這篇文好久之前看過的TT.............內容都不大記得了,只有記住那種內心超悶的感覺XDDD

不算長篇,它很好看025.gif,而且不用怕又虐結局又慘的。

 

 

簡介:

結束之際,從場外推進了一個大蛋糕,仙後們都已經猜到了,這是要為在中哥慶祝生日。把演唱會的日期定在了三位成員的生日的意義就體現在了這一點。公司算是在拉攏人心,讓歌迷在演唱會之餘免費參加生日宴會。

即使已經知道了這個過程。在中哥還是很開心。

生日蠟燭是我們五個一起吹滅的。吹滅之時聽到仙後們齊聲唱了生日歌。那個時候,不單單是在中哥,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裏都無比激動。我曾經在心裏問自己,我們值得嗎?值得她們這麼愛嗎?

想了半天,最終也沒有答案。也許吧。也許連我們自己都從來沒有發現過的魅力,這些人發現了。仙後……

我們的仙後……

場面稍稍有些騷動,台下的觀眾們有的竟然在流淚,我回過了神看了看今天的壽星。

謝謝……”他的聲音在顫抖。

哥哭了?並沒有掩飾的,淚水溢出了眼眶。我們每個人都愣住了。這不像是在中哥,哥並不是那種會輕易落淚的人。他的眼淚,似乎只有允浩哥才能看到,也只有他才能撫摸……

我抬頭看了眼站在在中哥一旁的允浩哥,默默無聞的低著頭,好像在壓抑什麼。

……好累……”

話筒裏傳來了在中哥悠揚的聲音。

他說…………

允浩哥輕輕攬住了他的腰部。

好累……可能是老了吧,我……想結婚……”

此時的淚已經收了回去,臉上竟有了鎮定自若的表情。

俊秀拉了拉我的衣角,我才驀然的反應過來,剛剛只去留意在中哥的表情竟忽略了那句重要性的話。

他竟然說結婚??金在中在搞什麼?結婚?現在?和誰?允浩哥嗎?

只知道耳邊仙後的嘶喊,她們有的哭了起來,大聲喊著不要不要,情緒十分激動。我也不由得為他這句話咋舌,想要受到關注嗎?這是下策。

允浩哥也怔怔的看向身邊的人,顯然,他也沒想到他會說這個。

……”在中哥輕聲說道,現場竟在瞬間安靜了下來。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允浩呐……你愛我嗎?如果愛我……我們結婚吧……”

我們三個……不,應該是四個,包括允浩哥,一時間僵住了,全部都……連同著台下的歌迷一起……呆了……

該死的金在中!!竟然是認真的!我咬了咬牙,有一種想沖上去給他一拳的衝動,混蛋,他難道不知道這句話的後果是什麼嗎?自毀前程!金在中!你瘋了!

……可以把這作為你的求婚嗎?……”

語調異常平穩,聲音從耳脈的話筒處傳出,悠揚的回蕩在整個體育場。

明明有那麼多人,為何卻遮掩不住這細小的聲響?

昌瑉拉了允浩一把,示意我們偉大的隊長能用他出名的口才把事情蒙混過去。

笨蛋……”他輕輕靠上前,把在中擁在懷裏,收回去……因為……求婚這種事……應該由我來做。

像先前一樣,我們看不見在中哥的表情。但是從抖動的雙肩可以看出,他哭了……是幸福的淚水。他用雙臂緊緊的樓著允浩哥的腰際。在這個時刻,他什麼也不需要。只需要這個擁抱,這個擁抱著他的人……

允浩哥……也瘋了!  

我感覺腦袋在嗡嗡作響,尖叫聲,哭泣聲糾結在一起。她們的震撼絕對不會比我們小,在我們被工作人員推下舞臺的那一刻,我輕輕略掃了一眼那片鮮紅……他們的臉上有太多的表情。驚訝?興奮?開心?還有……憤怒……

允在天道,竟然在這一刻變成了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