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終於出現了~~

團體的名稱也從21更改為2NE1....哈

其實也好...我覺得光21真的很難搜尋耶!

至於權製作跟小風團合作的那首歌......哈

我覺得很微妙~不是很對我的胃口(看來是聽太少次了XD)

這一團的眼妝........

一路走來死忠如一啊XDDDD

聽到這次放的音樂了嗎?是不是很好聽又是一首很有中毒性的歌曲(這種歌曲的特色是"重複"@@)

這首歌也同樣也搭配了手機CF

在還沒看到MV之前,先看看CF解解饞TT

 

色彩超繽紛的封面@@

180845.jpg 

 

凹屋~~~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我還是想提提權製作的衣服XDDDDDDDDDDDDD

我懷疑權製作有看《SKIP BEAT》

不然怎麼這麼像恭子的工作服~~~噗

 

明明就是權製作COSPLAY恭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