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看這麼一部戲要歷經這麼多波折的

光是翻譯組我就換了三家~另外一家是因為陣亡的早~我還來不及光顧

所以男主角的名字就換了三次~哈哈

這是一部女人其實不是這麼重要的一部戲

女人們只要偶爾出來亮亮相就夠了~~

最辛苦的就是蘇志燮了又是打又是跑又是被揍的整個灰頭土臉

最後苦苦等來的女人還被老哥勾勾手的一下就跑回去~搖頭

以為是最疼愛自己的哥哥卻是真正背後殺害自己的大魔頭

幸好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天使英智陪在身邊

雖然這部戲女性的戲份不多,但多給我們一點閃光吧!!

15541_49d446aa8490c.jpg 

在中國被崔社長綁架之後,超仁因為被槍擊到了頭部

喪失了記憶,在沙漠中被英智的哥哥吳鋼鐵所救.....

 

鋼鐵哥是真男人啊~~對待超仁沒話說~就是兄弟、義氣

他爲了超仁陪上性命,最後還送上自個兒的妹子當老婆

不枉費超仁爲了你被打成豬頭

Img262555636.jpg 

(難怪對岸要發火~呵,場景一下子從上海變成了沙漠而且開車1天就能到)

之後跟隨著鋼鐵哥一路的從沙漠走到上海....囧

接著又很衰的被抓到那叫啥???集中營嗎??

然後是一場表現出中國人很無良的集中營鬥陣俱樂部

所以導致~~對岸罵聲連連~只要翻譯的字幕組不停翻~就被罵到像是個賣國賊一樣.....大汗

在中國的戲份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不過也是再集中營的部份,宣宇決定拋棄自己的弟弟開始進入人格變態的世界

 

戲份不多但搶足了畫面的鋼鐵哥~領便當中~~~

ppTIBjEJQnumnnKXVOKG13.jpg 

終於能夠回到韓國的超仁,頂著吳鋼鐵的堂弟吳江浩的名義來到了韓國

以為能夠見到哥哥的英智,沒想到見到的卻是已經化成骨灰的哥哥

更沒想到的是被說是堂哥吳江浩的人,竟然是已經死去的醫生李超仁

 

當他在祭拜鋼鐵哥的時候,絕對想不到他的愛人書雁在對面祭拜他

是說韓國的靈骨塔感覺很溫馨耶~一點都不會給人感覺冷清

而且可以把一些東西擺飾在裡面我覺得蠻好的

484.bmp 

認為是哥哥送給她的最後一份禮物的超仁,英智把已經喪失記憶的超仁宣稱的確是自己的堂哥

而沒有想到這時連同殺害吳鋼鐵的崔志水也一同來到了韓國

 

崔志水的聲音超高..............他低音不可的樣子.......(而且我懷疑他脖子有問題~哈~爲啥老愛歪一邊)

每次聽到他說話都是那樣的頻率,還真的很痛苦XDD

尤其我很不習慣聽脫北者的語調......

%EC%B9%B4%EC%9D%B8%EA%B3%BC_%EC%95%84%EB%B2%A8%5B1%5D[1].E07.090311.HDTV.XViD-Ental.avi_00323930.jpg 

北韓軍人出身卻實際上很弱的崔志水~每次都差點被超仁給宰掉

但都會有小天使英智出來良心喊話~~~

CA1VRMU1.jpg 

在接二連三遭受崔志水的無路用攻擊之後,英智決定與超仁一同離開首爾去到清洲生活

在清洲的生活是兩人僅有的快樂時光

%E3%84%B92.jpg 

 

每各國家都愛~~世界偉人雕像XDD

CA2T7D84.jpg 

 

以前都覺得男女朋友身高差太多會很奇怪~不大好

現在都覺得這樣~~呵呵~~剛‧剛‧好

49161.bmp

 

 

但隨著超仁越來越想恢復記憶

讓英智越是不安,隨著超仁頭痛越加頻繁英智終於決定放手讓超仁回到家人與愛人的身邊

確在醫院裏意外與被流放的課長相遇

 

每次看到課長都讓我覺得他嘴巴好像打了玻尿酸似的.....呵呵

2h7dzjp.jpg 

英智安排了超仁與書雁見面時,卻被宣宇僱用的崔社長開車撞擊

爲了保護超仁而一起被車子撞擊的英智,雙雙被送進了醫院

 

我最不能理解~每次車禍的場面,要被撞的人都呆呆的看著從遠方開來的車子

動也不動的然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撞飛落地.......

然後英智啊~你幹麻檔在他面前啊~你應該把超仁拉走,或者推開他吧???

(當然我不保證不會有後方萬一有車子超車,或者對面有來車又被撞上的可能XDD)

2222.jpg 

宣宇想趁此機會解決掉超仁時卻發現超仁早已消失

這時的超仁已恢復了記憶,卻開始假裝失去被綁架之後的記憶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報仇

 

與大哥感人的恢復記憶後相見~大家都在演戲

看誰演的好而已

你有看出來嗎?宣宇的眼睫毛真是有夠長又捲翹的~我整部戲都在看他的眼睫毛XDD

CA9KJQZX.jpg 

 

 

超仁超粗魯的~狂笑

英智每次都被這樣拉來拉去~要是我肯定翻臉~噗

ep9l.gif 

 

小小一閃連一秒都不到~囧

酈蝶褐_yksgy2.gif 

 

FR 韓星論壇

 

啊....我默默的也看到18集了,終於快結束了

這一年多來我唯一看完的是風之畫員~接下來應該是這部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