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萬人迷女士推薦XD

大家有好的作品也請推薦給我看~謝謝

 

那個金家的男人,分為前後部,第一部是寫珉秀《My Interpretation》(但時間是發生在豆花篇的後面),這部已經完結了

豆花篇目前連載中~不過看似作者現在都在補《望霞隨歌》的部份

基本上,有天都在一旁坐冷板凳沒啥機會上場XDDDD

我是先看了豆花,現在正在看珉秀(努力中)

作者的其他作品應該也不錯,慢慢補進度~~啦啦啦

作者是不是台灣人啊??疑惑

077.gif 名稱:My InterpretationM<第一部>

077.gif 作者:山米loveissammi

077.gif 類型:溫馨/搞笑/H/完結

077.gif 配對:珉秀

077.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z=489708650&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maxiah&pn=0

077.gif 試閱:

「用『天之驕子』這四個字來形容沈昌珉,或者是最貼切的說法了。」趙奎賢總那麽對其他人說,可不是嘛…才剛出生就有億萬身家、大學畢業後便立刻當上大企業的總經理,畢竟那可是人家的家族企業,就算沈昌珉是空降部隊好了,其他人還能多說些什麽呢?要怪就怪自己投錯胎、生不對地方吧。


  是說,連趙奎賢這種不喜屈居人下、不喜被任意差遣的爛脾性,也都忒乖巧的跟在沈昌珉身邊,做著什麽狗屁總經理特助,就可以想見沈昌珉這家夥,到底是有多本事了吧。

  
  好吧…事實上趙奎賢承認,這裏有些地方是該做修正的,例如…他並不是任勞任怨的做沈昌珉的特助的,他也不是個吃素的人,盡管身爲「小小的」總經理特助,可他氣焰還比沈昌珉來的高漲,沈昌珉對這些事也就一笑置之,由著他那麽任性妄爲去了。

  
  此外,他也並非全然爲了沈昌珉,才在他身邊當個什麽特助的。

  
  沈昌珉與趙奎賢兩人,是在英國讀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既然身爲同學加室友,所以整整四個年頭,兩個人也就都窩巴在一起,不是爲了認真做什麽研究才日夜聚在一起,畢竟都是頭腦靈光的孩子,念書這事倒是不怎麽需要特別擔心,反正只要在四年內拿到畢業證書就好,也因爲如此,這兩人反而將全數心力都放在線上遊戲上了。


  其實趙奎賢家在韓國,也是小有名氣的企業,畢竟能將子女送到國外讀書,基本上也都算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但是從回國之後,趙奎賢便執意跟著沈昌珉,在他身旁做什麽小特助的。


  呀…可別憂煩他是不是暗戀沈昌珉之類的,套句趙奎賢常說的話,「我也算是有審美觀的人,我們倆湊在一起…我光是用想象的,心裏就不怎麽舒坦了。」事實上,趙奎賢不過就是爲了沈家的董事長特助,才乖巧的窩在那裏,好吧,就算他論不上乖巧,也算是盡忠職守了。

 

 

086.gif 名稱:那個金家的男人<第二部>

086.gif 作者:山米loveissammi

086.gif 類型:溫馨/搞笑/H/連載中

086.gif 配對:允在*在允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z=524423888&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6%B9%BB%A8&pn=0

               百度豆花吧目前無法更新,雖然我比較習慣在百度看文,但後面的文還是請到作者的部落格看吧!

               http://hi.baidu.com/%BF%D3%BB%EA%C8%CB%CA%51

086.gif 試閱:

 【我喜歡了二十年的那個男人,終于在今天結婚了。


   很可惜的,站在他身邊的並不是我。


   所以我只能帶著微笑,注視著西裝筆挺的他。


   而他給了他身旁那個人,最溫柔的笑容。


   令我莫名的怅然所失。


   可惜,這些只是屬于我的,小小的秘密。


   祝你幸福。】

 


  「曉英你快點出來啊!還在幹嘛?」探進化妝室的那顆頭,從之前的暗紅色染回了黑色,因爲他說,那個人喜歡他的黑發。

 

  高曉英瞪著那顆頭的主人,帶著些怒氣的喊著,「金在中,你很煩耶!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可以嗎?」

 

  從頭至尾、全身上下都洋溢著幸福氣息的金在中,讓她莫名其妙的生氣,遲鈍的男人!她還在哀悼自己失戀的同時,這罪魁禍首顯然毫不自知。

 

  「我們之間不需要存在私人空間這玩意兒!」金在中顯然不想理會她的抱怨跟怒氣,徑自便走進化妝室,帶著一臉討好的笑容貼近她臉頰,接著望著鏡子裏的兩人看著,「曉英你今天…很漂亮。」他由衷的稱贊。

 

  盡管滿腹的委屈跟對眼前這男人的憤怒,可聽見他那麽說,高曉英覺得自己還是很沒骨氣的紅了臉,「你就這種時候嘴巴甜。」

 

  「我嘴巴一直都很甜,難道你不覺得嗎?」金在中又露出一臉笑容,掐了掐她的臉頰,「連生氣都那麽好看啊,曉英。」

 

  「叫什麽曉英,你跟俊秀都一個樣,好歹我也大你三歲,叫個姐會死噢?」高曉英尴尬的揮開金在中的手,就是這樣、就是這樣,每次都讓她一個人在那小鹿亂撞。

 

  金在中順手拿起一旁的相機,朝高曉英拍了張照片,隨口響應,「我從小就這麽叫到現在,要我怎麽改口?」一臉高曉英那麽要求,簡直是強人所難的表情。

 

  高曉英瞪了他一眼,接著才又拿起粉撲補妝。

「在這做什麽?」門外走進的男人高瘦挺拔,但現下臉色不是太好看,原先便黝黑的臉,像是便秘了三、四天一樣的難看。

 

  金在中朝他露出溫柔的笑容,「沒什麽,想跟曉英說說話而已。」

 

  那男人走到金在中身旁,然後一如以往占有性的攬著金在中的腰,感覺像是由齒縫緩緩擠出話來似的,「從她回國之後,你們說的還不夠嗎?」

 

  如果他記得沒錯,昨晚金在中還抱著電話,和住在飯店的她聊到半夜。

 

  這幾個字,完全令高曉英感受到他的怒氣跟不滿,可高曉英也不是什麽吃素的個性,帶著一臉笑容盯著臉色發黑的男人,「還真的是不夠呢…你要不要先出去等?我聊完了再叫你啊。」

 

  金在中顯然也覺得這提案不錯,轉向背後將自個兒攬的死緊的男人,「那我等下再出去?」

 

  「俊秀都來了,他很想看你耶!」那男人流露出無法妥協的堅持,锢著金在中腰際的手緊了緊,接著用力便勾了他出門去。

 

  「唉?俊秀到了噢?」金在中開心的攬住那男人的手臂,接著像是完全忘記他提過想留下來的要求,反倒用力的拉走那男人。

 

  高曉英沒好氣的瞪著金在中跟那男人的背影,發現那男人還朝他挑釁的笑了笑,氣得她拿起桌邊的水,喝了好大一口,還給嗆了好幾下。

 

 

  【我討厭鄭允浩這個男人。


   他應該是第二個發現我喜歡金在中這件事情的人。


   可悲慘的是,他就是即將與金在中結婚的那個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