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掉一篇抱怨文~我已經連續三篇介紹文了

是不是覺得我在充版面而已....Emotion_040691_ff_WWW_CAKE_IDV_TW.gif

也沒錯啦~最近也沒啥東西想寫

就算有也懶~~

 

這部以前看的~突然亂翻的時候看到~覺得還不錯來推薦一下

因為有夠甜~~~嘖嘖嘖~~~真的便宜你了鄭允浩

故事其實也很簡單而且很芭樂,就金在中愛上了不良少年鄭允浩

因為在中哥的愛感化了阿允,在中哥又因為家裡的反對~而跟阿允兩個人一起建築一個家庭

中間還插入小孩子金俊秀與沈昌珉來當他們的兒子

尬的~~裡面的沈昌珉超棒XDDDD

可愛的一家四口子~超甜蜜的生活因此展開~

雖然還是有波折~但還是會讓你甜的要命的結尾~嘖嘖~~糖加免錢的

這裡朴有天又是坐冷板凳了~噗,戲份不多呀~(你是怎樣惹作者嫌)

 

重點是~它有夠長~哈哈哈哈

086.gif  名稱: MD!便宜你了!

086.gif  作者:YJSFP

086.gif  類型:超長甜文/小小虐/H

086.gif  配對:允在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z=474150057&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E%DE%CB%AE%B6%B9%BB%A8%CE%C4&pn=0

086.gif  試閱:

一個傻頭傻腦的大塊頭急急忙忙的往橋洞下跑“老大!老大!!他...他....又來了?”
允浩叼著煙“咳咳,急什麽?誰又來了?”
“那個...喘口氣..那個小子,就是白白淨淨的那個!”
“又來了?靠,MD丫還來勁了!走去看看”
大塊頭拽著允浩的衣角“那個老大...這次又是不問問原因就把他趕走麽?”
“有什麽可問得?一個毛頭小子而已!你TMD走不走?”
“嗯”
大塊頭和允浩走到街口,果然又看見了那個小子。
允浩扔下煙頭,盯著那個小子“餵!你丫是不是閑得?”
那人搖頭
“那你TMD的老來找我幹麽?”
“我有話要和你說”
“滾!”
“我有話要說!”
“你TMD的給我滾!!聽見沒有?”
大塊頭趕緊抓住允浩的胳膊“老大,別生氣,他只是一個毛頭小子”
允浩無奈的地頭,用腳踢著地上的石子“MD”
大塊頭走到男孩身邊“小子,不要再糾纏我大哥了,走吧”
“不要!!!我有話要說!!求你.....”
“說!你他媽的說不說呀?我CAO!”
“我...我叫金在中!”
“嗯,然後呢?”
“我...我喜歡你!!”
允浩吃驚的看著眼前的男孩“你TMD說什麽?”
在中眼神很堅定的看著允浩“我喜歡你!!”
允浩急得撓頭“MD ,小四,把他轟走,要不然我真要動手了!!”
大塊頭也就是小四,立刻對著在中,示意他走。雖然他的老大人的確是很好,但是好歸好,發起脾氣來還是六親不認!!!“快走!小子!”
在中看著允浩,慢慢放下手裏的便當“這個給你,我做的”然後轉身離開。


允浩真的氣瘋了!走過去就把那便當踢飛,還舉著手對著在中的背影說“別讓我再看見你丫的!!MD!!”
小四搖頭,看來允浩是真的瘋了.....被這個叫金在中的小子逼瘋的。
話說從1個月前,這個叫金在中的小子就老是來找老大,每次都是被老大罵得亂七八糟的,但是他依舊准點准時地來。老大也沒轍,這樣難纏的小子比對付幾個大漢都麻煩。
小四搖搖頭
“你丫的搖什麽頭?”
“我是覺得這便當挺可惜的,做的很好看”
“讓狗吃了吧!”
“老大,你真的對那個小子沒感覺?”
“你丫是不是也不想活了?”
“不不不...我只是覺得那個小子很好看而以....”
“MD”
允浩撿起地上的煙頭,小四立刻給打火。
看著這微妙的火苗,允浩發現自己有些怪怪的。“MD!!”
小四看著陰晴不定的老大,又想了想那個叫金在中的男孩。“爲什麽喜歡這樣的老大呢?那麽怪的人,脾氣還壞....”
允浩坐在破爛的沙發上,想著這一個月來的事情。
那個叫金在中的絕對是一個怪胎!!要不然怎麽會說出喜歡自己這樣的話?MD!看校服就知道那小子是有錢人因爲是貴族校服,但是爲什麽就看上我了呢?難道他瘋了?不!是我被他逼瘋了才是。NND,丫的,真是的!都罵了那麽多次,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難道就是因爲那次,所以那小子就變成了這樣?

 

故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小子,瓦~長得真嫩,來讓爺親一個!”一個滿臉肥肉的混混說
“躲開,要不然我就報警了!!!!”
“喲~~還是個倔種。”
“躲開!”
“看你的衣服,是那個什麽貴族學校的衣服吧?算了穿著怪熱的,來,脫了讓爺我嘬一口”
“放開我!!!”
“住手!TMD沒看見今天天氣這麽好?在這裏玩女人,你們也太CAO蛋了吧”
“鄭允浩?你丫真是瘟神呀...無處不在!”
“滾!我TMD一會兒還有去拉屎,給我把道讓開,要不然憋壞了我的寶貝你們就死定了!!”
“你丫那還叫寶貝?估計見到脫光的女人都不會有反應吧”
“餵...你丫在女人面前說這樣的話,會尿褲子的”允浩看了一眼依舊很緊張的在中
“你丫果然是怪胎,他是男的!!男的!!!”
“操,男的?”
“怎麽你下邊也癢癢了?”
“那到沒有,我只是手癢癢了!”
“小子們,咱們先把這個屎包給解決了,然後再幹這個美人兒!!!”
在中一臉驚慌的看著和那些混混扭打在一起的允浩,雖然允浩的出手很犀利,但是可惜的是那群人人多勢衆!
在中抓起身邊的石頭,使勁地往那個領頭的混混身上砸!!
“喲~小美兒~這麽急?爺這就來滿足你!!!”
允浩一腳把那個肥豬踹開,然後對著在中大喊“操!你丫難道不會跑麽?”
肥豬擦了嘴角的血,然後惡狠狠的對著允浩“MD !!!!操!!你丫等著!!!撤.....”
看著那些人離開,允浩才松了口氣“還不滾?!!難道你真的想要被幹?”
在中看著允浩,似乎沒有走的意思。

 

允浩沒有再打理在中,轉身就要走,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肩膀,剛才被那幫混蛋給傷了,操!!
在中衝上去看著拉住允浩,一句話也不說,就拿自己的手絹給他擦嘴角。
允浩一下子甩開在中的手“別碰我!!”
在中還是不說話,依舊給允浩擦著。
“滾!聽見沒有?!!”允浩把在中抵在牆角“在不滾我就上了你!!”
在中好像有些害怕,咬了咬嘴角“不!”
允浩第一次見到這麽倔的人“你丫是牛麽?”
在中搖頭
“那你怎麽那麽倔?”
在中直直的看著允浩,依舊不說話。
允浩放開在中,轉過身要走,但是——“你TMD別纏著我好不好~”
在中把手裏的手絹塞給允浩,然後低著頭跑了。
允浩莫名其妙的那著看起來很貴的手絹“難道有錢的孩子都是這樣?今天真是怪了,阿~對了~拉屎!!”

 

從這件事以後,允浩發現這個叫金在中的小子總是老找自己。
一開始不說話,就看一眼就跑。
後來開始送便當,然後今天竟然發瘋的說喜歡自己!!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