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這套Mirotic photobook真還蠻多可愛的照片

只可惜姐接我早就打了免疫抗體(菸)

雖然演唱會很好看(你根本沒看過吧~指)

但花絮更讚^0^

書本有送光碟嗎?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呦~~呵呵呵

我愛花絮裡的俊秀比演唱會上面多很多~

 

昌珉如此專注的表情,應該是在看別人打遊戲XDD

 

爲了補償演唱會上面沒有露的情況,在花絮裡面露給你們看~羞

 

好可愛的笑顏,好可愛的俊醬~不過化妝的時候請不要晃頭晃腦的跟別人聊天

(我覺得化妝師想掐俊醬的耳朵~把他的頭轉回來XD)

 

這樣子的鄭隊長讓人想起他也只是個20出頭的小鬼而已

 

雖然你畫面不是最大~但你的S-LINE也太引人注目了~竊笑

 

這種姿勢只有在中哥做的出來~也只有他才適合~不虧是奶油起司蛋糕....嘖嘖~真油膩

 

玩遊戲時的有天~可不是虛弱的無尾熊

 

你臉僵掉了吧~指

 

有誰說我們家俊秀不是「側臉王子」的~狂笑(這人歪的永遠比正的好看)

 

做什麻事情都很認真的俊醬~

 

朴有天的頭髮最近有點...呵呵呵

 

韓國人很愛地板,吃東西在地板,討論東西也在地板~

 

我剛想到最近睡覺的時候都不自覺的嘴巴張開....是被你傳染的嗎?

  

帽子是脫髮者的最佳夥伴(此段話不帶有任何隱射涵義)

 

朴氏:你有什麼不滿的嗎?(指)

 

這很像....

鄭氏:媽~我上鏡頭了~YA

 

金小朋友好可愛呦~~~~掐掐掐~~(姨母化)

 

我最喜歡這一張^^;;;;

好想......好想.............OOXX之後~再給他XX□△XX(拖走)

  

男人也愛講悄悄話~~~嘖(沈昌珉你一臉八卦樣)

  

黑白照都看起來很有FU

 

認真在寫啥??不會是幫秀爸補簽名照吧???

我發覺最近去找秀爸的人都沒拿到俊秀簽名照~可能是缺貨中~呵呵

 

姿勢沒啥問題,有問題的是你那張臉.......

難怪說你是諧星完全沒人質疑

 

外觀~

  

 

FR 見LOGO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1994119
  • 雖然買的機會很小
    還是想打聽一下價錢(哈哈)
    照片都好可愛喔,尤其是俊秀~
  • 聽說1千元有找~呵呵
    真是實惠又便宜...嘖嘖...這啥價值觀
    這次照片真的可愛到有剩~~我很難得稱讚俊秀照起來好看呢~挺
    是說反正他也不是靠臉生活的~技藝咖重要

    chibi 於 2009/04/26 22:20 回覆

  • 紅豆
  • 我個人也覺得演唱會雖然很重要!!
    但更想知道花絮和私底下的感覺啊!!哈!!
    看到照片,我也私心覺的俊秀好可愛,尤其是頭毛很柔順的FU!!
    S-Line的腰和屁股,會不會太給他誇張了啊!!哈!!
    朴有天和帽子的那兩段OS,親辜設計的也太有趣啦!!

    最後還是吶喊聲~~~~快給我台北場啊!!好想看唷!!
  • 我也很愛他頭毛柔順的樣子>"<
    不過通常在機場會比較多
    但是一看到他全身黑.....就想嘆氣
    他的機場照....完全沒讓人想收藏的FU

    唉....台北場...希望好渺茫

    chibi 於 2009/04/28 1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