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米秀文,如果你不介意是連载中的話XDD

前面幾篇都是用對比的方式來描述有天跟俊秀的不同

卻意外的可愛與合拍~

所以說金俊秀注定被朴有天吃的死死的~朴有天最會以退為進了

這人看似無害~其實還挺邪惡的~呵呵

慢慢的編好網~悠閒的端著紅酒等獵物上門的朴大導演VS金大明星

 

086.gif  名稱:P.K(Park VS Kim)

086.gif  作者:夢眠

086.gif  配對:米秀

086.gif  類型:可愛/甜/連载(每週五、六更文)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kz=566018244

086.gif  試閱:

Game 積極 VS悶騷


“你會不會有有點太積極了?”

樸有天倒了杯茶遞給面前的金俊秀。他們正坐在街頭吃夜宵,和金俊秀的工作夥伴們一起。

“可是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金俊秀喝了一口杯裏的熱茶。

“多辛苦啊,可別偉大的說你就是很喜歡這樣唱歌。”
樸有天有點玩笑的說著,他想著自己剛入行的時候也是很拼的,可眼前這家夥似乎不僅是拼, 似乎還很享受這個狀態。

沒有回答,對方只是微微一笑,呼呼的吹著手裏的熱茶。
是默認嗎?
樸有天沒有再問。


兩人這樣輕松的吃著夜宵只是一次偶遇。
樸有天在金俊秀的MV後又接了好幾個CASE,感覺都還挺不錯的,也許因爲是有個很不錯的開頭吧。近期的工作都完成得差不多了,隨便拿了點東西丟進包裏,開著自己的JEEP,就回鄉下老家休假去了,睡了一下午被家裏的小侄子拉起來去吃飯,剛坐到飯桌前就聽家裏的小孩們叽叽喳喳的說著有一個金姓歌手來這邊宣傳了,在這區小學的禮堂開唱,孩子們都想去湊湊熱鬧。
開始想著應該不會是自己認識的那金姓歌手吧,可心裏突然莫名的期望著什麽,自己悄悄竄過去一看,居然還真是金俊秀。
依舊站在最後面聽著台上的人的演唱,等到演唱結束後,繞到後面,工作人員一見是樸導,便馬上指了路。

金俊秀剛下台,坐在椅子上剛准備休息下,結果就看到了突然出現的樸有天,嘴巴馬上變成了O型,樸有天覺得這反應還真好玩,以後要能常看到就好了。

雖然認識只是工作的原因,可那次的合作最後是愉快的,在那短短的幾天,兩人已經算得上是朋友了。
這樣的碰面也許可以說是個有點溫馨的探班了吧。

幫著收拾完畢,樸有天便介紹著去了個比較熟識的小吃店吃夜宵,大家一幫子人坐在小店擺在街口的大桌上吃夜宵,很是熱鬧。

樸有天吃夜宵的時候總是心情格外好,話也會特別多,看著眼前的金俊秀他突然覺得像認識了很久一般,這麽緊湊的日程,他覺得有必要勸著點,到底現在也算是家喻戶曉的歌手了,完全沒必要還跟一輯時一樣還到處跑的做宣傳。可聊著發覺這人似乎並不在乎,反而覺得平常,一邊說還一邊幫著身邊的工作人員遞拿著碗筷,完全停不下來的樣子,很像某種小動物,想著不禁呵呵的笑出聲,順手揉上了金俊秀的頭發。
金俊秀也一愣,回頭看了眼,然後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就跟著那人一起傻傻的笑了起來。
看這情況,也只能笑了吧。
他自己看著那左手都覺得有點神奇了,還真是不見外啊。

“有空去我家玩吧,我收集了不少國外的好唱片,相信你也有興趣的。”
有天收回有點尴尬的左手,可似乎自己的嘴巴也開始不受控制起來。

“```恩,好啊,不過要等巡回結束了...還有2,3場的樣子吧。”
俊秀咬著筷子算著時間,最近都忙著唱片宣傳,都沒時間去好好聽下最近新出的專輯。

夜宵在淩晨2點左右才結束,沒辦法,一幫人喝出了興致,好不容易才付了賬准備打道回府。

金俊秀揮手和JEEP上的樸有天道別。
“...你是我所有朋友裏面最...悶騷的。”

如果說樸有天說話很婉轉的話,那是因爲他都用問句的句型。
金俊秀就是個很直接的人,從不轉彎,且直接斷定,特別是自己已經當做朋友的人。

樸有天正坐在自家白色的羊毛地毯上,左手端著紅酒正准備往口裏送,怎麽看也是一幅和諧畫面啊,可被金俊秀這一句話就直接給KO掉了。
而金俊秀這會正呼呼的吃著剛煮好的拉面。

這次兩人可不是偶遇了,是樸導自己寫好劇本安排的。
每天有意無意的關注著電視裏的娛樂新聞,知道金俊秀的巡回裏的最後一場已經在前天結束了,自己似乎還非常好心留了一天給那孩子休息整理。
琢磨了半天的詞,總算是編出了一條很輕松的隨意的短信,邀請金某人到自家來做客。
左等右等,等到了傍晚,本以爲是白忙活了,總算是有了回音。

【哦好,給我地址,還有給我准備碗拉面吧】

有天再次確認,這還只是個孩子啊。
並確認自己是個白癡,搗鼓緊張一天,不就是讓別人來自己新家參觀一下嗎,至于這樣嗎。
迅速的把自己的地址告知了對方,然後拿出了瓶自己珍藏了有段時間的紅酒,開始准備起來。

金俊秀看著手機裏的地址,有點遠,隨便拿起門口的一件外套准備穿上,可想著第一次去別人家,似乎也不能太隨便了,便又轉身去衣櫃裏拿了件相對正式點的外套罩上,拿了鑰匙就出了門。

其實那外套進了別人家又得脫下來,其實金俊秀完全是剛睡醒肚子餓了,只是想不動手就能混個飯吃。

開車找到樸有天住的那小區,環境很好,路邊都是蔥綠的大樹,可金俊秀完全沒心思欣賞了, 迅速的停了車,直接竄上了樸有天指示的那門。

本指望一開門就能看到滿滿一碗拉面,可桌子上完全沒什麽拉面的影子,真是連個碗都沒看到,只看到兩個高腳杯和一瓶紅酒...那可不是他期望的。
有點傻氣的希望自己是走錯門了。

“拉面呢?”
金俊秀有點怨氣的回望還傻站在門口的樸有天。

“我以爲你開玩笑說的。”

金俊秀瞪眼看著他,眼裏好像說著,誰和你玩笑了。
“我睡了一天了,沒吃東西呢。快,去給我弄碗面。“

樸有天聽了立馬轉身去廚房,心裏還想著這小子還真是不客氣啊,直接指揮上了。

金俊秀就像回了自己家樣,軟趴趴的就癱在了樸導的沙發上,真的是有點餓暈了,這餓上頭了,誰都難免有點脾氣。
等人休息了會,稍微緩過來了點,他又乖乖的坐好。

腳踏在軟軟的白色羊毛地毯上,背上靠著舒適的靠墊,看著某男在十分豪華的廚房裏給自己鼓搗著拉面。

“很會過日子呢~”
不自覺的自言自語起來。

頭一轉,金俊秀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眼睛都亮了起來。
滿滿一櫃子的唱片,這就是樸有天向自己宣傳的東西吧。最神奇的還是樸有天還在旁邊的矮櫃上放了一台似乎是老古董的留聲機。
金俊秀有點嫉妒的想著那家夥究竟會不會用這東西啊。

抽拿出自己感興趣的CD,肚子似乎很惱的響了一下,回頭看看還在廚房忙著的新朋友,
[怎麽還沒好啊?]

不看還好,
某男居然在煮好的拉面上配上了幾片叉燒,似乎還在琢磨著是不是要再放點花椰菜更漂亮。
金俊秀看著真是有點抓狂了,肚子餓得肚皮貼著背了,那家夥還在那擺菜。

有點傻眼的看著端到面前可以和電視上美食節目裏媲美的拉面,眼睛咕噜一圈這房子處處擺設精致的房子,再看看眼前一副很是自豪正端著紅酒美滋滋品嘗的樸有天。

“悶騷”二字冉冉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