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一半,發覺大吧把文章給刪除了~是怎樣(挑眉)

所以我膽小怕事的想說那就鎖密碼吧~完全配合演唱會風格

 

結果是~誤很大

根本不是演唱會的錄音~~流言傳來傳去XDDD

所以...好像沒有鎖的必要了(我是B型所以也很隨性←藉口)

 

嗚....不小心刪除文章之後~找回來....留言都不見了

對不起大家~~~我...我只好......繼續找東西來放.....囧

 

今天是日四巡第一場~沒想到就遇上了俊秀受傷的事情(阿姐秀秀)

所以今天原本要停止的公演,在俊秀的堅持之下繼續進行003.gif

整場就坐著輪椅演唱,快歌時退到後面看著大家跳舞~想到在中哥也同樣有這樣的經歷

現場由其他三人幫俊秀推輪椅的畫面~沒看到但應該很溫馨(阿昌沒推到....噗~我覺得他老是搶輸耶?還是根本沒打算搶XD)

據說只有在中哥記得幫俊秀固定好輪椅的輪子(囧)

在最後一首歌曲bolero時,俊秀他....站起來了...th_1218127121.jpg

(嗚~~對不起大家~在這種時刻~我卻只想到維力炸醬麵這個廣告)

看到歌單真是覺得很棒~有唱我喜歡的新歌~想聽現場的9095

Begin是有天的現場伴奏+其他人的合唱

讓人很期待DVD內容(喂~~才第一天耶!!!!)

 

最近真多人受傷~請大家保重身體~不要「硬撐」

 

連俊秀去看的那家醫生都上去PO文了....哈哈

醫生說「俊秀A咖鬧丟已經不大要緊了~只要休息一陣子就會好了」

俊秀也說跟昨天比起來~已經不大痛了

所以我想在東京巨蛋的時候~他應該可以活潑亂跳生猛無比了o0060006010175581866.jpg

67ceebfbd0cc85356d22eb9b.jpg 

多溫馨的畫面呀~在中媽你真好

俊秀的輪椅背後有套上T恤XDD,所以上面有LOGO...噗

1241528943_xiah3.jpg 

《曲目》

Secret Game
Share The World
~MC~
为什麼喜欢你?
Take Your Hands
~MC~
Stand Up!
Beautiful you
9095
My Destiny
VCR(视频)
FORCE

 非演唱會錄音


Purple Line
呪文-MIROTIC
Heart,Mind and Soul
~MC~
不要忘记

 非演唱會錄音

VCR(视频)
Begin
Nobody Knows
TAXI

 非演唱會錄音


Forever Love
Box in the ship
“O” -正·反·合
~介络 DANCER~
Choosey Lover
Sky
Somebody To Love
Summer Dream
~介绍 乐队~
Survivor
ENCORE
~VRC(视频)~
The way U are
Break up the shell
~MC~
Stand By U
Kiss The Baby Sky
~MC~
Bolero

FR 百度東方神起吧

音源來源 http://blog.naver.com/alsthd1004/60066992628

據說是現場錄的啦~但不可考

因為聲音太好了~噗(應該說是太安靜了)

除了FORCE還有點尖叫聲之外~其他兩首怎麼說呢....現場的迴音加上神起的歌聲~好棒XDDDD

有點像是彩排錄的

俊秀only四巡CON音頻

Beautiful U,My Destiny,不能忘记,Heart Mind & Soul,Stand By U,Taxi,Forever Love

Xiah - Heart Mind And Soul

這篇也用了太多"據說"...XDDDD

啊...看到會動的才真的心疼到

我的心肝啊~心肝肝(別理我...)

但現場的反應卻讓我笑了.....我真不應該(面壁)

 

Xiah -Box in the ship

坐在輪椅上還不安分的~~~超可愛的過分>"<

唱Box in the ship 時的對話(少了允浩的~大概寫報告的人忘記允浩講啥了~呵呵)

昌珉「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たこ焼き!」(章魚燒..老小餓了)
會場「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たこ焼き!」

在中「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どうゆうこと!?」(在中哥的老梗連觀眾都可以配合了XD)
會場「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しょーゆーこと!」

有天「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あほジュンス!」(噗~笨蛋俊秀...你心疼呀~指(偷笑))
會場「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あほジュ・・・(ええ?)」

俊秀「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どうしてジュンス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是~是~我們最喜歡你了)
會場「オーエオエオエオーエオどうしてジュンス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Xiah -Beautiful you

後面完全是給俊秀獨秀的機會~

平時這麼玩的話我會覺得很吵XDDD,但是今天就算了(手指點點)

舉手時~~我不爭氣的尖叫了.....

u-know-9095

同行也來了,9095的舞蹈很讓人遐想th_1218127118.jpg

最後不小心飛出的鏈子~~XD

Xiah -Bolero

這兩天的CON,都在最後一首Bolero的時候站起來唱完整首

也算是俊秀對於這次CON沒辦法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粉絲的遺憾

在最後的歌曲裡作為補償~(看到你站起來我們更痛吧....吸氣)

JunJuWa~v(^◇^)vsfe.jpg

輪子真的要固定好啊~都會滑動.......

轉自DNBN

來源見影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