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純正的珉范文感覺還不錯

我在想來個奎珉范這樣的組合~應該挺過癮的吧!

文很短,可是不會讓人覺得不完整

兩個人特有的清清淡淡性格~也不會讓整篇文覺得乏味XD

 

爲了來這裡的小朋友著想~我還是盡量都找清水的來推薦

但有些18禁的文也挺棒的說~狂笑

所以我想以後如果推有18禁內容的文~會選擇用鎖碼的方式吧..配合一下政府的分級制度

 

 

086.gif  名稱:忽而一夏

086.gif  作者:柯善

086.gif  類型:短篇完結

086.gif  配對:珉范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kz=365824043

086.gif  試閱:

金基範夾起課桌上的一摞書,然後走出了教室。 
從昨天開始,學校開始了漫長的暑假, 
現在的校園裏已沒有了往日的人來人往,安靜的讓人心慌。 
金基範喜歡這種安靜,也需要這種安靜。 
比如現在,他一人獨自坐在實驗樓下的那顆高大的梧桐下面,享受樹蔭帶來的涼爽,享受他一人的午後。偶爾擡起頭,眯著眼睛,透過高高擡起的遮住眼睛的右手的指縫,透過層層疊疊的樹葉,看一眼湛藍的天空,然後繼續低頭研究他的奧數。 
16歲之前在美國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之前回到韓國,現在獨立生活中。 
從小就被人稱做是“天才少年”,獲獎無數。在那麽多的榮耀和贊譽面前,金基範卻覺得奇累無比。 
所以,想要遠離,遠離那許多糾纏他的的紛紛擾擾,想要找一個可以安靜生活,安靜看書的地方。 
所以,回到了心裏念念不忘的故鄉,不料卻發現,故鄉已成了異鄉,再不是當年離開時的模樣。 
金基範整個人都好像進入了那個方程式的時候,連他自己也沒有發覺他的手指已經不自覺的在本子上打出了節奏。 
只因爲遠處不斷飄來的琴聲。 
“是什麽人在拉琴?”天才少年的好奇心已經被激起,當然要一探究竟。 
金基範尋著琴聲而去。 
因爲是盛夏,太陽很大,整個校園都蒙上了一層金黃色。 
踏著太陽的金輝的少年停在了音樂教室的外面。 
穿過透明的玻璃,基範看到了一把琴,一個人。 
那個拉著小提琴的男孩,身穿幹淨的藍白格子襯衫,微避雙眸,正沈浸在他自己的世界中,深棕色的頭發在陽關的照耀下閃現出一圈圈的光暈。 
如同他小提琴的琴音一樣,整個畫面有一種純淨的美感。 
基範不忍,不願,不想去打破這個畫面,而他的腳也好像被膠水粘在地面上一樣,一步也挪不動。直到那個男孩拉完了整首曲子,收起小提琴,離開了音樂教室,基範好像剛從音樂中醒過來一樣,茫然自失的笑了笑,“我這是怎麽呢?竟然在這兒傻站了半天!”基範好笑的搖了搖頭,“不過,確實,是很好聽得演湊啊!” 
“餵,你是誰啊?”基範聽到身後有一個很有磁性的聲音。轉過頭就看到剛才那個拉琴的男孩一臉好奇地看著他。 
基範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是一個偷聽者,“我不是有意偷聽你拉琴的……”說著,說著,基範覺得自己的臉頰有些發燙。顯然,天才少年這次答非所問。好在對面的那個人也不以爲意,擺了擺手,表示不會在意。 
“你餓不餓?”說話的是那個拉琴的少年。 
然後的然後,基範就和著那個人莫明其妙的坐在了一家小飯館裏了。 
看著對面那個人對著一桌食物的表情,基範很後悔,後悔爲什麽開始看到他的時候自己曾經有那麽一瞬間覺得他像一個天使! 
看到基範一口也沒有動,那個男孩熱情地招呼道:“你快吃啊!冷了就不好吃了,浪費食物可是不可饒恕的大罪啊。” 
“我,我不餓!”開玩笑,離吃午飯的時間也不過1個小時,他要是能餓就見鬼了。 
至于爲什麽現在自己會坐在這裏看一個餓鬼吃飯,基範自己也想不明白。 
那個人說他餓了。 
那個人說他要去吃飯。 
那個人說他沒錢。 
那個人說你請我吧! 
基範當然要問一句爲什麽。 
沒想到,那個人理直氣壯的回答說,你剛才不是在外面聽我拉琴了麽,這頓飯就當你付給我的門票錢了,沈昌珉的獨湊音樂會的門票,可是千金難求啊,小子,你賺了! 
基範聽完這句話只覺得自己的面部肌肉在不斷抽搐。 
至于自己爲什麽會答應這種荒唐的要求,基範那個解答過無數數學難題的腦子還是想不太明白,他現在後悔的只是既然自己要付門票錢,那麽當初自己爲什麽不進教室坐下來聽,要傻站在外面曬太陽?至少教室裏面還有座椅和空調啊! 
金基範悲哀得發現自己的生活在遇到那個叫沈昌珉的人之後開始變得有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