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快樂的文,所以不愛看虐文的孩子就不用考慮了

這篇超長文~真的很長

我看過很多神起文跟SJ文

我發覺SJ的文都寫的很棒,而且類型很廣泛

像另外一位作者千綾子的《人邪師》跟《神紀元》我都超愛

都是超長篇,要看下去的話真的要有耐心

畢竟18個人的故事全都要寫進去,整個格局要蠻大的(忍不住一直很想推那兩篇XDDD)

回到《回音》這文

作者也是分了兩個部分寫,一個是從晟敏的角度後面是從圭賢的角度寫

晟敏的角度時間是從圭賢還沒進入SJ開始寫起,然後到07年的樣子

然後圭賢的角度是從剛加入SJ寫到08年整篇結束

主要是強特跟賢敏之間的四角戀糾葛,後面多了珉范跟十元的小插曲

雖然一路虐到底,但是結果是開心的,請安心服用。

086.gif 名稱:回音

086.gif  作者:李驚白(好奇怪的名字.....)

086.gif  類型:虐+寫實+小H+超長+HE

086.gif  配對:強敏/強特/賢敏/珉范/赫海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kz=534119873

086.gif  試閱:

李晟敏篇

第一章
 在李赫在還只是李赫在,還不是恩赫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認識了。我認識赫在七年了,七年中我有四年的時間在享受他給我的寵愛,最初在一起的還有,金俊秀。他與赫在從小一起長大 ,赫在進SM做練習生也是因爲他,我羨慕于這樣的友誼,所以硬是讓自己和他們從陌生人變成了朋友。赫在一直認爲他是應該保護我和俊秀的,所以在俊秀變聲的時候,被人欺負,他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即使他單薄的身體保護不了任何人。我一直認爲只有自己可以保護自己,所以我練武術。後來赫在一直跟我說謝謝,謝謝我一直幫他,可是,事實上是他一直在幫我啊。
 那時我,俊秀,赫在已經快要以組合出道了,宣傳片也拍了,專輯也錄好了,節目也上了,最後卻因爲俊秀突然被通知與另外幾個人組組合准備出道,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俊秀以爲和會赫在一起出道,後來才知道赫在被換了,哭鬧著不肯一個人先出道。很多人說俊秀傻,也有人說俊秀假,可是只有我們這些在一起的人才知道他們之間的感情。有一天,我去找赫在,看見俊秀哭著從練習室跑出來,心裏猜的八八分分了。以後應該就只有我和赫在了吧!我歎口氣,推開門,就看見東海與赫在擁抱著,赫在肩微微顫抖著。我一下呆在那。不知道爲什麽,我退了出來,然後心裏冒著一陣憤怒。那天,我一個人早早走了。在車上一個人掉眼淚。
 第二天,就聽說俊秀同意出道了,而且也不再來大練習室,與他一起准備出道的幾個人開始秘密培訓。我心想,不知道赫在知道會有什麽反應。他卻突然跑來告訴我,他和東海在一起了。
 "在...在一起?那時什麽意思?"我有些吃驚地看著他.
 "就是在一起啊,東海答應我以後也會和我一起練習,一起出道...他說..."赫在臉上突然出現了一絲疑是羞澀的神情,"他說,會陪著我,我們以後還是三人組,好不好?晟敏..."
 "好..."我其實很想說不好,可是卻怎麽也說不口.俊秀走了,赫在也不是你一個人的,我對自己說,有時候喜歡一個朋友也會吃醋啊,會介意他關系的遠近.可是自己從來不是個會表現地這麽小氣的人,只是笑笑.
 後來赫在告訴我,昨天俊秀來找他,他罵俊秀不珍惜,說如果不肯出道就不再是朋友。俊秀不肯就拿他的夢想來壓他,最後俊秀點頭,卻哭著跑了出去。他當時也難受,想哭卻忍著,沒想到東海卻突然抱住了他。我看著他一臉幸福的模樣,不知爲什麽卻有些憤怒.東海突然跑過來,大吼:“李赫在,你又在胡說八道什麽.....”
 “沒有,沒有...”赫在極力躲開東海的追打。那一刻,我多麽希望真的是赫在在胡說八道,可是我明明看到東海的臉紅了。
 他們在開心地打鬧著,沒有人注意到其實慢慢我眼裏隱忍著淚水,沒有人知道我強壓著怒火。
 赫在每天都會多繞半小時的路送我回家,我們總是坐在公車的最後一排,連位置都是他幫我先占好的。累了,就靠在他肩上打盹,我以爲可以一直就這樣下去,他一直這樣的寵著我,所以我理所應當的享受著他對我的好。可是我從來不曾想過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李東海,我爲自己心裏的那種小心眼感到無地自容.我生氣,我難過卻還要一直在他們面前假裝沒事。後來我對赫在說不用再送我回家了,他一臉歉意地看者著我。我打趣他:“得了吧。有了東海哪還想得起我來?”他紅著臉辯解,我本想氣他,卻一下沒了底氣,只好勸慰他:“我現在一身好工夫,誰還敢欺負我?再說,我有英雲哥,你放心!好好對東海,別欺負他!”
 他才輕松起來,開始嚷嚷:“我哪敢欺負他?一直是他欺負我....”
 “李赫在!你說什麽?我欺負你欺負的不夠是不是?”東海突然冒出來。
 “不是啊.....”
  我真的無法一下完全釋然地看著這一切,雖然後來我明白,自己從來沒有在愛情那方面喜歡過赫在.只是突然自認爲和你最好的朋友,是別人最好的了,心裏有些不是滋味,實在是有些像被"兒媳婦"搶走了"兒子"的"婆婆",赫在對我好,可一樣對俊秀,東海好!他的好讓我安心,卻不會再是屬于我一個人的了,或許是應該說,從來不是屬于我一個人的.

 出道的事就那樣"夭折"了,我甚至不想再去練習室練習,重新做回了個乖學生,每天在家與學校之間來回.這樣突然空下來的日子,讓我有些不適應,有時會想,我當初是爲了什麽,而跑去當練習生呢?這樣等待的日子,漫長而見不到希望,我竟然堅持了那麽久.這樣是不是已經夠長了嗎?我並不是一定要當明星,我也可以做別的,上大學也一樣可以很好.一直想要努力練習,希望可以快點出道,卻一直力不從心。後來英雲哥來找我,把我拉回了練習室,他對我說,晟敏,你不應該放棄.我雖然聽從他的話,回到了練習生生活,卻沒有了熱情.有一天,我與英雲哥站在街上,看著電視裏的俊秀,突然一陣茫然。那時,俊秀已經出道了,畢竟是我們一批人中最優秀的幾個,一出道就得到了認可,迅速竄紅。
 我記得,我到SM面試的時候,還是個楞小子,剪著短短的頭發,穿黑色的衣服,極力想掩飾自己身上的稚氣,一直努力扮酷。什麽也不會,可還是通過了面試,因爲長的好!
 後來遇見了上一屆以外貌大賞進來的強仁哥,那時,他還叫金英雲!
 開始我不明白怎麽會把外貌大賞給他,長得不怎麽樣,一副混混樣。可是不久發現,他極好相處,甚至比赫在還要好相處。可是他是與赫在不同的。赫在每天都是樂呵呵的。脾氣好的不象話!赫在赫在,想起這個名字,早已經沒有了波瀾,只是突然不知該往哪裏去,俊秀出道了,赫在和東海在一起了,我卻留在這裏,不知道幹什麽。
 英雲哥看我對著電視出神,突然說:“呀!李晟敏!我們在一起怎麽樣?”我一下被嚇到了,回過神來斜視他一眼:“別開玩笑了!”他卻沒了那副往常滿不在乎的表情,扳過我的身體,無比認真地對我說:“我沒開玩笑!李赫在不要你了,以後你可以躲到我這裏來!”我憤怒了起來,甩開他,一個人跑了。我許久平靜的心一下不爭氣得疼起來。李赫在不要我了,我因這句話而感到無比痛恨起來。
 下午練習完,只想馬上衝回家,英雲卻還是攔住了我。
 我低頭不看他,其實沒怪他,只是覺得自己太丟人讓我不想面對。
 “對不起啊,晟敏”
 “沒什麽啊 !”我擡起頭努力給了他一個微笑。
 他抱著我,只是抱著,什麽也不說。
 我靜靜地感受來自這個強悍男人所帶來的溫柔。
 “你說的在一起,是不是從現在開始啊?”我問他。
 他一下吃驚地看著我。我對他笑笑:“那以後要對我很好,我不是很懂事!任性著呢!”他一下笑出來,眼睛彎彎的,我一下明白他爲什麽會得外貌大賞了。
 “呵呵,我一看就知道會很溫柔的!”他寵溺地捏捏我的臉。
 “真的?嗎?真自戀!”嘟嘴故意審視著他。
他情深地盯著我,眼神裏滿是溫柔,那一瞬間,我以爲他會吻我,一下有點不知所措.
 "哈哈!剛剛嘟嘴的樣子好象兔子,現在嚇倒的樣子更像了!哈哈!以後你就是我的兔子了!"他眼笑著有些興奮地抱著我.
 我笑笑,真的嗎?我看起來那麽單純無邪嗎?我看起來那麽可愛嗎?
 英雲哥,我知道你有你掌握不了的心痛,那個人你幸好沒有愛上,所以你努力不要愛上他,即使現在躲在我這裏,沒關系,我也會躲到你那裏去.
 後來英雲哥在練習室裏大喊著"兔子"朝我衝過來的時候,我有些不安地偷偷瞄了下周圍的人,我以爲他們會有人用一種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可是就算英雲把我抱得快憋氣的時候我也沒發現別人有什麽異樣.不像東海他們,引發的巨大反響.不知是一種什麽情緒在我心裏翻騰著.這樣也好吧!我是斷然不會去說什麽,英雲也許也沒想過要主動說什麽.我想這樣也好吧.平靜不正是我想要的嗎?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我也不知道當初英雲說的在一起和過去有什麽特別.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突然有一天,東海跑過來,悄悄問我:"哥,你是不是和英雲哥...."
 "恩?"我怎麽也沒想到他會跑來問這個,卻還是老老實實地回答了.
 東海用一種很複雜的神情看著我.我看著他海一樣清澈的眼睛突然明白爲什麽有那麽多人喜歡東海了.他有著一雙最美麗的眼睛,比希澈哥的還要美,因爲這雙眼睛裏什麽灰塵都沒有,一澈到底,散發著溫暖的光.
 我輕輕笑了聲:"怎麽你們看出來了?都不恭喜我嗎?"
 "呵呵!沒,他們還不知道呢!"
 "哦?"
 "其實,你和英雲哥一直都很好,這樣也不覺得奇怪啊,你們看起來很配..."
 是嗎?我以爲一直以來,我和赫在看起來才是一對,沒想到不是.我低頭笑了笑.
 "那你和赫在更配了,怎麽那時候那麽大反應?"
 "是嗎?是嗎?有嗎?"他眉角都是調皮,一副好笑的表情看著我.我看著他突然心一下輕松起來.
 "是啊,沒有嗎?希澈哥吼了赫在那家夥一個多星期,正洙哥唠叨到現在也沒停,麗旭嚇得高音一下就飙起來了,英雲哥和鍾雲哥嚷著要把他拖出去打一頓,基範...."
 "有嗎?我怎麽不知道啊?"他靠在我肩上,小腦袋一蹭一蹭的,"那哥呢?也生氣嗎?"
 我愣了一下,我生氣嗎?可是,那好象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啊!我氣死了,赫在那個笨蛋,憑什麽把東海占爲己有啊?那個笨蛋...."
 "哥,就算我和赫在在一起,東海永遠都是李東海,赫在也永遠是李赫在啊,對哥是永遠不會變得啊!"
 "東海...."
 "呵呵!哥也喜歡我,不會討厭我吧?"小腦袋又蹭了蹭.
 "恩!怎麽會討厭呢?這麽大了還撒嬌?"
 "可是..."東海把頭擡起來看著我,"我討厭哥,討厭哥明明比我大,卻比我還可愛,還愛撒嬌...."
 "...."
 "呀!李東海!找死是不是?這麽跟哥沒大沒小?"我的臉一下就紅了起來,跳起來去追打那個早就逃得沒影的人.

 

題外話:

我想到至親筆記裡這對據說不是很親的團員.............

李晟敏啊...說不親不親不親的...其實你全都親遍了啊.....

想當初我會愛上蘇糾可是因為看了「晟敏日記」的關係...強兔可也是我心中的配對之一耶!?

42335f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