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播出確定,真是令人期待

昨天錄影也有一點點報告出來了

允浩在第一單元↓↓↓很活躍

atr_pic_wall.jpg

這是類似打地鼠的遊戲

這裡的遊戲配對是

在中 俊秀
有天 昌珉  (很明顯這組打的很糟XDD)
允浩 在中
允浩 俊秀

據說當天俊秀沒啥精神???

img_54419_1495014_1.jpg 

神起想要的獎品是

video camera (大概是允浩..)

雪橇組合 (我猜是有天.....)

電視機  (這..在中哥??)

電腦  (原本跟有天約要買電腦~結果抱怨有天自己偷買的俊秀~哈哈)

電吉他 (大概是昌珉吧~)

 

2009/5/17

聽說5/25要去錄影??不過目前還不確定~聽聽就算了XD

希望不是跟堂本一樣耍我們好玩的(冷笑)

因為我還蠻期待這個節目的,東京友好樂園自從沒在台灣播出之後..我根本就沒看過了

所以現在是怎樣的遊戲~我完全不清楚XD

不過因為有些遊戲還蠻激烈的~雖然俊秀在昨天的仙台場有小跳一首

希望他們上這個節目不僅是我喜歡看神起用身體玩遊戲的認真可愛模樣

我覺得他們也會很享受這樣的遊戲節目~而且東京友好樂園的遊戲都很有趣XDD

top_c2.jpg

 

主持人就是大家也都很熟析的關口宏,助理主持是渡邊正行

左邊那位是不是很熟析呢,是神起常上的MUSIC FAIR 21主持人惠俊彰呢

人家好歹也是個音樂節目主持人,可是在大前輩關口宏面前也是一樣做著助理的工作

還有旁邊一位胖胖的石塚英彥(沒看到臉XD)

這些搭檔都是十多年來的組合了(女性助手倒是一直替換著)

這節目從94年到現在~~真的算很長青了

不過日本的長青節目說起來也不少

長青團體也不少

老人也不少....XDDD

日本真的是很會保存傳統及創新的一個國家

這一點真的挺直得學習的

 

我最期待的還是這個遊戲單元~~真是令人懷念

以前台灣的綜藝節目也有,不過是哪個節目我倒是不記得了XDDD

 

 

不知道會拿到幾個金牌呢~~然後大家都可以得到心中想要的禮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