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SE7EN親自拍攝吻戲的其第四張專輯主打歌《啦啦啦》的音樂MV11日通過有線節目MTV公開之後,立刻就在網路上引起了爆炸性的反應。SE7EN未經刪除的激情吻戲在各演藝網站公開之後,僅其中的一家網站就創造了夜點擊率超過10萬次的紀錄。

  SE7EN與超模宋珠一起拍攝的這場吻戲,因激烈的擁吻場面與SE7EN拉起女伴的大腿的場面而引起了許多女性歌迷的嫉妒,並在網路上引起了巨大的波瀾。目前,已公開的《啦啦啦》音樂MV是經過了編輯之後多少將這種激情場面略化的。

  對這次的吻戲,SE7EN曾在自己的生日歌迷見面會上說過,這就是爲了讓歌迷嫉妒而拍攝的,因爲新專輯出爐,總該讓歌迷的心沸騰一下嘛!他還表示,雖然不是一定要加進去的,但自己還是很想試一下,看來SE7EN是真的長大了呢!

  目前,SE7EN正在爲了出演《宮2》而緊張的學習著宮廷禮儀和劍術、騎術。
 
~~為了讓歌迷妒忌而拍攝的……..猴死………,人家李小M當初拍個吻戲可是害羞的要命,你是怎樣~~~故意的咬牙,我承認看MV的時候瞬間有變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