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第一次介紹不完美結局的文,但它實在是太感動我了

這作者跟上一篇超搞笑的「服務受限」是同一位,但風格完全不同

但文筆同樣的觸動人心啊~~th_1218127126.jpg

愛情裡最令人有感覺的就是「思念」,這是一段很苦的思念故事

最後誰也沒等到誰,如果你願意接受的話,那就看下去吧!

 

話說今天真的寫東西一洩千里了~狂笑(就說這句話不是用在這裡的呀~~~吼)

 

 

086.gif  名稱:如果時間忘記了 

086.gif  作者:幽藍無轶

086.gif  類型:虐/中長/超級清水/BE

086.gif  配對:湖水(允浩/俊秀)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kz=546533071

086.gif  試閱:

早上俊秀是被嘀嗒嘀嗒的水聲吵醒的。起床一看,發現衛生間裏滿滿的水,快要漫出來,昨天晚上又忘記關水龍頭了一定是。 

打電話給哥哥的時候又是一頓好罵。“金俊秀你22歲了已經,爲什麽年齡身高體重都會增長只有智商一直都是老樣子!” 

俊秀委屈的說,“那是因爲動過手術啊,哥你對一個腦子上動過手術的人太苛刻了……” 

“我真不願意告訴你其實你一直都這樣,生下來就比別的孩子來的笨。”俊浩還是罵了俊秀,連彎都沒拐一下。 

幫俊秀收拾好了之後,俊浩說,“俊秀,要不還是搬回家住吧,我真害怕哪天你把自己燒死在這個屋子裏了。” 

“不用了,”俊秀搖頭,“我不能總也生活在別人的照顧下,以後還是結婚生孩子的,哥你要是真的有心,還不如介紹一個細心的美女給我更加直接。” 

俊浩想了想,“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不准嫌東嫌西的。” 

俊秀點點頭,笑了。 

“還有,有時間多出去走走,赫在和東海說,找你出去玩你總是推托,難不成你想在這個屋子裏終老啊~” 

俊秀還是笑,“哥,你知道,我記性不好,他們有時候說的事情,我都不記得。每次聊天總覺得心裏空落落的。” 

俊浩揉了揉俊秀的頭發,“記性不好才會活得幸福呢~傻子~” 

雖然和俊秀是雙胞胎,俊浩還是看起來比俊秀大上兩三歲的樣子。雖然俊浩嘴上刻薄,可還是很疼弟弟的,俊秀無論有什麽事情,只要一個電話,俊浩一定會第一時間跑過來。一邊罵他一邊幫他。所以無論俊浩說什麽,俊秀都只是笑呵呵的聽著,自己的記性本來就有限,要用力記住別人的好才是。 

其實那天的陽光很好,俊秀出門的時候覺得有些耀眼了,真的很久沒有出門了嗎?俊秀一邊慢慢的走一邊想,是不是要跟雜志社重新約定一下交稿的周期,也許短一些,還能督促自己多享受下這樣的陽光。 

編輯金在中是個好看的男人,很少笑,但是笑起來很好看,每次金在中都會送給俊秀一塊巧克力,然後對他笑著說,“加油,俊秀寫的東西很精彩呢。” 

俊秀笑,小心的把巧克力包裝紙展開,放到嘴裏感覺到巧克力在唇舌之間一點點地消失。忽然就感到了幸福。俊秀覺得自己一直就是很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平淡的生活,一顆巧克力,也能帶來驚喜。 

回去的路上買了一份炒年糕,很多中學生圍在攤位前面,俊秀站在邊上等,有大膽的女孩子探過頭來問,“哥哥,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俊秀笑笑,“我可以做你叔叔了~” 

女孩子紅了臉,“不給就算了~還找這樣的借口。”說完在一群女孩的嘲笑聲中跑開了。 

賣炒年糕的大嬸收錢的時候笑,“年輕人,剛剛上大學吧,現在的小姑娘就喜歡你這樣長相好看的男孩子~” 

俊秀紅了臉,“我工作了已經,剛才沒有說謊。” 

大嬸笑了笑,“你看起來很小,笑的時候更小了。” 

俊秀提了炒年糕,笑了笑,和大嬸告別。 

到公寓的時候被管理處的大爺叫住,“金俊秀先生,您是剛剛搬到5樓A座的住戶吧?” 

俊秀點頭。“這裏有一封寄給你的信,准確地說,是寄給住在這個房間裏面的人,但是不管怎麽樣,我想您可以接收。” 

俊秀接過來,信是從日本的京都寄過來的,沒有署名沒有收件人,信封上面只寫著一個住址,和清晰的房間號:5樓A座 

進了門,俊秀隨手把信放在電視機上,在微波爐裏熱了炒年糕,打開電視機,裏面上演著關于愛情生死的肥皂劇。 

不知道爲什麽俊秀的眼睛總是會不自覺地瞟到電視機上面那淡藍色的信封。俊秀知道那封信應該不是寄給自己的,因爲他剛剛搬到這個公寓裏一周不到,而且,他也不曾認識在京都的人。 

擅自拆開別人的信是不對的,甚至是違法的,可俊秀還是打開了信封。字迹還算工整,雖然單個看起來字不是很好。 


親愛的: 

我在京都,參加了這裏的櫻花祭,有漂亮的日本女孩子穿著精美的和服,踏著細碎的步子,說著我只能聽懂一點點的話。 

我想你了,真的,開始後悔了這次的旅途,曾經以爲,獨自旅行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是原來離開你,無論做什麽事情都變得艱難起來。 

我去泡溫泉了,很舒服,流了很多汗,我忽然就想起你流汗的時候鬓角邊上的翹起來的頭發,濕濕的卷卷的,讓人有想要親吻的衝動。 

潮濕總是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遇見的時候,下了很大的雨,你站在地鐵口渾身濕乎乎的,臉皺得像一個小孩子,一邊還說著,最討厭下雨了。我

當時心裏念叨著,這是哪裏來的小男孩,一定是媽媽吩咐了天氣卻倔強的不肯拿傘。 

眼看著你又要衝進雨裏去,我想,也許,我的風衣大到足以裝下兩個人。 

你一定不知道,我追上你的時候心跳有多快。 

現在想起來,依舊會覺得很幸福呢。 

京都有很多很多特別好看的蛋糕和巧克力,我買了一種叫做白seqing人的巧克力,等我回去帶給你,賭一個吻你一定會喜歡。 
就這樣。 

晚安。 

U-know
署名是你知道,俊秀想,可惜我不知道呢。 

不是自己的信果然會看得莫明其妙,俊秀笑笑,對那個未曾見面的愛人和未曾吃過的巧克力都有著小小的羨慕。 

情人送的巧克力,和金在中給的,味道會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