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成功的愛吃團,揪團成功

這次愛吃團變相是俊控的聚會XDD,全部都是俊秀控

不由得的想到,俊秀是自由人連俊秀控也整個很自由

說走就走的~~~完全讓我措手不急~~驚慌(大笑)

而且超會講的俊秀控們~讓我完全放心冷場的問題^^(這完全要多虧某人帶來的朋友~整個加分)

 

廢話不多說

昨天台北下了雨,我早早就到了門口

只是穿著高跟鞋的我~坐在對面發呆等人

順手照了砲彈屋的外觀

 normal_4a25509b497cb.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另一張的外觀看起來~~非常不吉祥XDDDDDD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其實沒啥人~

本人很壞心的看兩位版友在門口走來走去~我才挪動大腳走到門口一站XDDD

 

大門外面就貼了~神起的推薦海報

跟本店那張是一樣的,所以應該每家店都有貼

東方神起真好用~噗

 

一進門就看到左手邊的那面牆,所以又開始拍拍拍

我想應該每間分店都被規定貼~因為我根本不覺得店員會看這節目XDDD

 

照片是從節目上截圖下來放大的~所以就那樣......呵

在我們拍照的時候,明顯的聽到店員在笑........幸好我不是孤單的

這時候另外兩位也會合了XD

 

我們選擇樓上用餐,這果然是正確的選擇~最後那裡變成只有我們這一桌

人客可能都被我們吵走了XDDD

整整在那裡呆了3個半小時~~~完全沒人來理我們~整個爽

當然冷氣也吹的超爽(明明大家都冷到發抖卻沒人提XDDD)

一上樓牆上有個女鬼

 

我們點的廣島沾汁麵~肉很Q麵也很Q沾醬其實不錯吃

可惜蛋是全熟的~我喜歡半熟

 

不同的辣度擺在一起XDDD,看的出來哪一碗最辣嗎??(解答在最下面)

 

紅通通的沾醬~~其實說辣~也不是辣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那你為啥吃一口就放棄了XDDDD)

  

飯後桌上杯盤狼藉,此時大家都在二樓走來走去拍照中

叫到一樓都聽的很清楚...囧...形象形象呀....

normal_4a255086397f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我跟南畫的小卡(很多色筆顏色都塗不出來了....)

 

到處都是小木片

 

解答

從左到又,從上到下

依序是5倍、10倍、20倍、4倍

我點了20倍的來嚐鮮~果然沒法度

後來搶了4倍的來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