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去離子燙而已,但做到晚上12點半才結束還真是......老闆快累掛我也快累掛
有趣的是旁邊的豪爽客人正在看韓國電影,此時雖然外表沒啥反應的我也在內心默默的微笑了一下,接著繼續看我的漫畫
但後來又轉了"美妙人生",本人看著漫畫的同時又忍不住喵了一下
就可以聽到豪爽客人在跟設計師聊天說他喜歡rain所以想去學韓文
本人內心又默默的說............但我比較喜歡小七(干你屁事啊!)
跟著沒一會兒又轉了"宮".............不由自主的我又喵了
豪爽客人又狂說李信好帥他也很喜歡他
本人內心又默默的說............但我比較喜歡李律(就說了~~~干你屁事啊!)
這時候店裡的人把螢幕轉一些過來我這邊說「這位似乎也很有興趣」.......震驚....有這麼明顯嗎?
突然被問說我喜歡哪個
本人當然說我比較喜歡李律,附帶繼續說~還有我也比較喜歡se7en(狂笑~~當然我也喜歡RAIN啦!)
就這樣聊開了的兩個客人........................
問了我日本喜歡誰

我回答:「神話」.............................大爆笑
(這真的是下意識的回答,根本沒聽到日本兩個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