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乖乖的九點整就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待痞英播出

原本我以為自己應該會坐不住~沒想到我超認真的

尤其是看到下集預告~~~我忍不住爆走XDDDD(每集都要留一個謎的做法真是令人髮指)

怎麼一直在反轉又反轉@@

結局是會怎樣呢~~~~不會給我個想像無限好吧?

然後真正結局將會在「電影版」裡面播出

以上是我在虎爛的~但有電影版是真的....好驚訝

第一次有台劇可以紅到要繼續拍電影版~哇~~~鼓掌鼓掌

電影版的痞英絕對火力更強大~場景更嚇人吧XDDD

到時候AK47~搶劫捷運算啥鳥呀~~~噴笑

蔡導~~~來給我顆廣島原子蛋砲轟南台灣~~哈哈哈哈~~~(完全發瘋中)

電影版上映我絕對進電影院裡去支持。

已經完全跟上進度的我~也懶的講前面劇情了XD

我發現關於痞子的衣服

當他要當好人的時候就會穿白花花的衣服

當他要做壞事的時候或者心情鬱悶的時候都是穿黑衣服

大雁哥~~你只給他準備黑白兩款嗎??????狂笑

(我對於啤酒為啥只有一個牌子這梗~覺得超爆笑的)

 

今天新腳色雷慕莎登場了~~~不虧是名模~身材就是好

然後上場沒多久就把英雄給吃了~~嘖嘖~~好一隻黑寡婦呀~

真是英雄難過美人關的血淋淋實證

激情戲沒說很激情~~不過我還是跟著叫(哀嚎???)了

當然英雄的強健體魄也讓我讚嘆了一下~不過看到肉色吊嘎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到英雄發現槍不見了~然後隨地看到槍就撿起來的舉動....整各讓我很無語

這個腳色也太沒腦子了~攤手

 

然後痞子的身分到底是?????我從一開始就完全不相信他是會長的兒子

一下子有人猜他是大老闆的兒子

一下子又有人猜他是總統的兒子(不過總統是哪位啊??是我沒看到還是他還沒出現過???)

到底你是誰的兒子呀?????(痞子媽你到底是從了誰呀???)

感覺大家都想要跟他驗一下DNA

痞子...恩~本劇最大的謎團

 

PS.跟雁哥的對話我都覺得很爆笑

你這個人真不是好人,竟然說別人的臉長的很糟糕XDDDDDDDDD

還有痞子的哥哥說~~好久沒聽到了~~~哈

 

不過我很愛仔仔演壞人的感覺~~害我忍不住去看了「鬪茶」.........悶

人是很帥啦....但是在演啥東西呀.........還有那位好囧的陸羽啊......泣奔

裡面的張鈞甯也好怪.........啊......完全搞不懂的一部片......

 

本片帥哥太多真是麻煩~~連壞人都超帥XDDD

不過本劇壞人有個特色~臉超白

不管是高義還是車進或者是BOSS

我都覺得這幾個人臉好白呀~~~~嚇(以後誰白臉誰就是壞人咖XD)

T弟也很帥說~~~很有殺氣(愛自己的姐姐真是~~~真實的姐弟戀呀!!!!)

BOSS整個就是強~(BOSS是武術指導?洪金寶先生的兒子那位嗎???)

我的大愛高義呀~~~~你後面還會不會出現呀???(他領完便當就當兵去了吧XD)

我愛你的捷運鋼管舞秀~~~吼~~~~一起上天堂去吧!!!!!!

 

話說小咖也好帥耶~~~

綠巨人浩克先生憨憨的樣子很可愛~學痞子拿著手機仰天大喊願望的模樣~太Q了

三聯會的那位忠心小弟~~~~我也很看好你呀(摸下巴)

小咖太多了~~看這部戲除了看主角之外~旁邊的配角們也要去注意一下

 

本期突飛猛進到破表的馬小明同學

從第一次出現~你說小明的附近一定會有一個叫小華的冷笑話開始

我就覺得你有前途(???)

馬小明同學呀~~~~今天爆帥

告白的好棒~~~~其實幅馬琳戀也挺不錯的呀(永遠不會腐敗的戀情....狂笑)

 

好~~我看完都覺得自己自嗨的很嚴重~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