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看的是鬼太郎2沒想到竟然已經下檔了...好囧

只好改看其他片,沒啥想法的選了最近很賣座的一部「天使與魔鬼」XDDD

上一部「達文西密碼」也看過,尤其最近都在看推理劇~很對我的胃口

長達2個半小時的電影時間,其實並不算漫長(上一部我記得是三小時XDD)

劇情緊湊到不行,絲毫沒有讓人鬆口氣的時間

(速度快到讓你沒辦法去思考合不合理的問題~噗)

整部戲內容時間點是發生在晚間7點~12點,短短的五個小時發生好多事情啊

px_faen5080815102.jpg 

進入電影院發現不是很多人~~恩~這不是大片嗎??

整部片把梵蒂岡拍的好漂亮,是說那裡本來就很漂亮

我都覺得怎樣拍都美@@

(我又囧到了~人家說不是在梵蒂岡拍的說~)

尤其我也很愛看各類雕像~真的好藝術~好美~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不管看到啥都是藝術品~~很容易讓我吸到裡面去

對於伽利略的謎題XDDD我真的就完全搞不懂了

反正就跟著劇情跑~~也看的很爽快

 

兇手也是換來換去的~對於宗教的信仰過於狂熱~本人我是會覺得很可怕的

因為我跟蘭登教授一樣不信教XDDDD

 

總司庫載著快爆炸的炸藥(請原諒我的無知..我忘了那叫啥東西),一個人開著直昇機飛上青天去時

我還頗感動的~想說你老爸讓你去當空軍是對的

想說應該就這樣一飛沖天~魂歸西方去了吧

沒想到下一秒你竟然隨著降落傘飄下........啊.....好啦!你的戲份還沒結束

 

去電影院看這種片~很適合呢~

害我很想看變形金剛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