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目是韓國綜藝很擅長的戀愛遊戲

所以你認真看的話~那就輸了XDDD

自從第三代離開之後的我結就此呈現蕭條的愛情實境節目

MNET 很快的順勢推岀新節目「MNET Scanda」明星的一週戀人

因為只有一週而已~進度都超快速~噴笑

你要想想當初看我結光是牽牽小手都不知道要花幾週了

這節目一集就給你搞定~還送上大閃光(墨鏡必備)

通常一個來賓都會播個兩集

女主角的選擇方式可能是抽樣的????

然後讓明星男友突然前往尋找完全豪不知情的女友

就好像~言情小說一樣XDDD

跟朋友聊天吃飯的時候,突然一個只會在電視螢幕上出現的人

變到你面前跟你說「從現在開始一週你就是我的女朋友」然後戲劇性在大家錯愕時的拉走女主角走人

靠~~~~~~~~~~~最好有這麼浪漫的事情花生(請勿惹欲求不滿的人XD)

目前影片嘛....有等了很久等不到下集的泰國小王子Nichkhun篇

跟剛出來的弘基篇上集

都讓我卡在不上不下的........Nichkhun篇下集趕快出來吧........茄拜

 

雖然兩個都是小朋友級的,但是表現出來的態度真的差很多

不過有個共通點,兩位小朋友都愛姐姐級

都跟大七歲的女性交往過~~恩~~~~姐姐們有福了(姨母級可以懷抱希望嗎??)

2mchw6.jpg 

Nichkhun的這位女友還蠻不錯的~配上Nichkhun其實不會很差

兩人的初見面是舞台上的歌手與台下觀眾的身分

這真的令人很嗨的一個見面方式~(女主角的友人們都興奮的快瘋了)

送上情侶手機之後,隔天女友準備了水果想要送給辛苦的Nichkhun吃

所以跑去電視台外面等待(好大的膽子)

結果Nichkhun還是沒辦法順利見到女友(藝人的辛酸呀~~)

不過看到Nichkhun搭著保母車經過女友面前,拉下了窗戶喊著女友名字的那瞬間

靠北的~超連續劇~就差那麼一秒女友為了閃

眼睛裝設雷達的瘋狂粉絲而沒看到Nichkhun那一幕~~~嘖嘖嘖~超有FU

給彼此心中留下了愧疚及遺憾的兩人

之後去了遊樂場約會

為了能夠好好的玩,拼命閃躲及偽裝的Nichkhun真是再一次顯示出藝人的無奈

雖然很想要幫女友買東西~但女友卻貼心的怕Nichkhun被發現堅持自己去買

在玩過山洞??的時候約定在拍照的瞬間要擺的姿勢

輸的人要BOBO對方(嘖~~剛開始就要搞這麼大嗎??)

結果女方輸了,雖然最後還是沒有BO啦!!!

不過氣氛~很好UP~UP~UP

 

Nichkhun綁那樣真像南方公園的那位...忘了名字

42997987.jpg  

最後Nichkhun還是熱到受不了~把帽子拿下來

接著就是一堆人開始拿起手機拍拍拍了(讓我想起庚澈的那遊樂園之旅~噗)

 

弘基這對就~~噴笑

完全是愛鬧彆扭的小情侶日記

相對於Nichkhun的害羞~弘基弟弟啊~你嚇到我了

這人完全大男人呀~~~抓狂

不過這女的也很....................這該說是相剋嗎???XDDD

感覺弘基很沒有愛的餵女友吃東西,還故意整她要一口吃掉...

兩個人的對話就是感覺很容易槓起來~哈哈

逼著弘基叫自己姐姐的女主角(弘基:我不喜歡叫我的女友姐姐)

逼弘基送她手上的戒指(弘基因此把手機暱稱設為"把借指環給我"狂笑)

講話時候愛吐來吐去的模式~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rwqa1e.jpg 

相對於Nichkhun的 遮遮掩掩

弘基完全大方的讓人拍~~~鼓掌

480.bmp 

約會時,弘基弟弟還唸說怎麼遲到這麼久...汗

喔~今天衣服不錯很乖很聽話(因為初見面~女主角穿那樣被說是暴露狂...大汗)

我覺得啥都好,但是要是帶我跟他的哥兒們玩完全不會的撞球

之後還被丟在一旁幾個小時,自己還玩的很開心

我肯定翻臉...............

不過女主角也賺到~光上集就被弟弟BO了兩次(她的安危真是令人擔憂XD)

一次被朋友起鬨鬧的

第二次是送別時的離別吻.........................弟弟呀..............你是真男人

 

 

輝星也上了~是不是從弘基弟弟那集開始

都要吻很大XDDDD

20090427221209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