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看文,而且好看的不太多~完結的更少

重點是每天都想睡覺ZZZZZZZZZ

這部的感想是,文筆順暢有深度

來看介紹吧

086.gif  名稱:L.V

086.gif  作者:mx_gabrielle

086.gif  類型:長篇/清水/寫實/HE

086.gif  配對:米秀/豆花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kz=361453973

086.gif  試閱:

一、祈禱

昌珉感到自己的眼睛都已經不對焦了,所以他啪的關上了電腦。可能是深夜的關系,那關上的聲音顯得很大。昌珉下意識的朝臥室的方向看看,沒有動靜,舒了口氣。

在韓國的活動就要結束了,他們馬上要飛日本。這次的結束,意味要整整等上一年,才能在韓國開始正式活動。有不舍,那是當然的。也有興奮,他們有野心,想要更多人知道他們。可能是因爲這樣,可能是真的疲憊得亂了神經。這幾天他們睡得都很輕,生物鍾也有些亂,每天第一個起來的是有天,早上起來給泡咖啡熱奶煮補品的是昌珉,最後一個從浴室出來的是允浩,抱著被子懶在地板上的是在中,整理房間的是俊秀``` ```

今天晚上昌珉怎麽都睡不著,便拎著電腦在客廳給FANS做在韓國的最後一次留言。明天是女傑6的聖誕特輯的錄影,第一次他們5個人一起參加這個節目。

現在,該去睡覺了,喝了杯冰水,想去衝個澡,這樣早上就不會跟哥哥們搶浴室了。

從浴室出來經過客廳的時候,看到沙發旁邊那團黑影的瞬間,昌珉狠驚了一下。
“誰呀!?”昌珉用微妙的音程低吼著。
那團黑影也驚了一下,身子向上微抽了一下。
“昌珉呀。”
“呀!金XIAH俊秀 這麽``` 你搞什麽鬼。”
昌珉不知道4點這個時間應該是“這麽早”還是“這麽晚。”
“禱告。”
“恩?”
俊秀沒有再說什麽,虔誠的跪在沙發前,十指交叉握著,手肘放在沙發上,繼續禱告。

昌珉沒有再問什麽,靜靜的,一邊看著他一邊擦頭發。他注意到俊秀手中握著項鏈,應該是前幾天他在生日時收到的那個,是十字架。

“怎麽了?”見俊秀舒展眉心,睜開眼睛,輕輕地問。

昌珉很久沒有看到俊秀哥做禱告了。沒有下意識分析俊秀哥這一舉動的的深層含義,但看到他禱告的時候,昌珉心中湧起近似于不安的東西。他知道俊秀哥是個基督教徒,淩晨禱告是應該的,可是特殊的職業,繁忙的工作使他可能變得沒有那麽虔誠。

“總覺得有點什麽。”俊秀停止了禱告,手裏還緊緊握著項鏈。
“啊?一般能說出這樣的話的應該是有天哥。”昌珉輕輕一笑,他突然覺得氣氛有點凝重了,不太象他們之間的對話。
“昌珉啊,明天,是女傑的錄影?”俊秀站起身,揉揉有點跪痛的膝蓋。
“對。不過,是今天中午12點開始。”
“恩```”俊秀扭過頭,看著窗外。
昌珉看不清他的表情,不過看俊秀哥的樣子好象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事情,“我去睡了啊,哥。”昌珉轉身往臥室奔。
“你去有天那裏睡吧,剛才和他拼電玩,他困了就睡在你床上了。”
“哦。你不睡了?”這樣換房間的事情是常有的。
“我去衝個澡。”俊秀甩給了昌珉一個幽幽的背影,飄向浴室。

昌珉來到有天的床邊,卻發現經紀人躺在旁邊的在中的床上。搞什麽,在中哥呢,當初說分房間的時候,自己早說要一個人一個房間了。結果允浩哥是隊長,就給了他特權。又是俊秀哥說要拼殺電玩,所以才被他拽到一個房間的,還有我們當中也許只有在中哥能順從有天哥那有溫度差的生活習慣。真是不嫌麻煩的哥哥們。真的困死了,不是誇張,一種要死的感覺``````

二、不安。

 

“俊秀啊,你可不能死啊。哥沒有你可怎麽活啊。俊秀啊~~~”一大清早,經濟人抱著俊秀那顆栗色小腦袋,使勁的搖。
“哥,哥!哥?!”俊秀扯開經濟人哥碩大的頭“怎麽了?!”猛的被搖醒,聲音也不自覺地顫抖。
“俊秀啊,你沒有事情吧。哥以爲你淹```”後面的字剛要說出口,經濟人就利索地吞掉它。他拍了拍自己肩上的水,“真是的,大清早的,泡什麽澡,還在裏面睡覺,嚇我。你說我美麗的妻子一個,可愛的孩子一群,如果他們沒有了我,他們```”
“哥,哥!停,打住!”俊秀搞不清楚經濟人又在感慨什麽,看著經紀人一會兒哀怨,一會兒埋怨,一會兒抱怨的神情,他很想笑,哥可以是個好演員的。“哥,我沒有睡覺,我在思考,你放心,我馬上出去。哥,現在幾點了?”
“馬上六點了。”經濟人收回了戲劇性的表情。
“!?啊”俊秀本想起身從浴缸裏站起來,聽到這話,幹脆又坐了下去,“哥,通告是中午的吧,你怎麽起這麽早。”
“我就是起來上個廁所,然後看到你```”
“我知道了~”俊秀撒嬌的做著讓經濟人快出去的手勢。

昨天晚上,有天難得找他拼電玩。俊秀知道一定是在中哥去休息了,沒人陪他說話,他一個人又無聊,才會來纏他。他和有天是在他們之中最親近的,至少俊秀和很多飯都是這樣認爲的。可是無聊的時候,他們都不會第一時間找上對方,俊秀會拉上昌珉拼電玩拼到天昏地暗。有天會找上在中哥,他們扯到天南地北。可能那也稱不上無聊,因爲在這樣一個集體裏,俊秀一直都沒有感到過孤單,他慶幸自己擁有的一切。所以他沒有想過失去這一切以後會是什麽樣子,日子太忙太幸福,沒有給他思考這個問題的時間。

有天是易累的體質,即使是打遊戲,也很快就累倒了。有天睡著的時候很安靜,胸膛不會一上一下的律動,呼吸也沒有聲音。俊秀用小手指在有天的鼻下探了探,有暖暖的氣息。這是俊秀的一個習慣,看到有天閉上眼睛的時候就會專注的看著他,然後去探他的鼻息。
俊秀有時候看著有天太溫暖的睡臉,心裏總有個萬一。

看看表,都四點多了。可是完全沒有睡意。俊秀想自己一定是累出毛病了。雖然結束韓國的行程後,在日本還有很多的工作等著他們,但無論如何都要擠出時間好好的休息,幾個小時也好。傻坐在床上,看著熟睡的有天,心裏想著明年的計劃,新單曲,演唱會,還有什麽來著,還有、、、通常想到工作上的事情,俊秀都會很專心,可今天腦子裏好象湧進了很多聲音,很亂,確切的說是不安。房間裏是安靜的,腦子是亂的,這種意識差似乎産生一種壓力,壓得俊秀喘不過氣來,他狠得抓了一下有天的手。有天只是動了動眉毛,沒有任何聲響。
俊秀伏下身子調整呼吸,衣服裏的十字架項鏈墜兒滑了出來。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有天給他的。

他們都是基督教徒。有天給他項鏈時說,它是他的寂寞。在美國時,太孤獨,使他開始了和上帝的交談,這個十字架是他媽媽離開他時給他的。俊秀說它太珍貴了。有天撒嬌地咬著下嘴唇說,自己太忙了,沒有時間准備俊秀的禮物,俊秀又很重要,又不能瞎糊弄過去。俊秀說,其實有天你就是沒有准備禮物了。有天那時習慣地抓弄著俊秀的手說,現在我不需要它了。有些話在他們之間不用講得很清楚,這不是暧昧,是他們之間的信任。俊秀明白有天的意思。他覺得有天真的離開了他自己的保護,放心的讓哥哥弟弟們去愛護他。俊秀很高興,因爲他明白在有天心裏自己的位置起碼可以在三甲了。

很久沒有做禱告了。俊秀光著腳走到客廳,動作很輕,不想吵醒大家。讓我們都很健康,讓我們都很幸福``````讓我們提高睡眠質量``````讓我們能按時吃飯``````阿門。

俊秀沒有跟上帝聊很多,他想這個時間,他老人家會不會在休息。不過,等一下,上帝在哪個時區,東半球還是西半球,幾個小時的時差```

俊秀只想讓一份禱告,能使心裏的不安消失。

沒有想到這個時間昌珉竟然在洗澡。不過也對,早上時間太匆忙了。反正睡不著,沒准兒洗個熱水澡後,會來些睡意。

俊秀的判斷是正確的,起初只是想衝一衝,不過覺得離出發時間還長得很,索性就泡個湯。早聽經濟人說這個浴室的功能有多齊全,多高級。自己還從來沒有好好利用過。尤其是這個浴缸,自動調節水溫,又有智能按摩,坐在裏面無論怎麽變換姿勢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我們還真是浪費資源啊,俊秀感慨著。突然又對自己這一刻的休閑感到罪惡,好像再泡的話,就會整個人懶掉,什麽都不去想,什麽都不想做,永遠這樣泡著、、、、、、

清醒過來時,眼前是經濟人碩大的腦袋,和戲劇性的臉。俊秀也不能確定自己是否睡著了。只是感到暖暖的,迷迷糊糊的。不過也泡了不過一個小時而已,不過若不是經紀人,也許自己真的懶倒在浴缸裏也不一定。

回到臥室,發現有天還是一樣的姿勢在那裏躺著。真是的,你不會不舒服嗎。俊秀把自己湊到有天的旁邊,臉對臉,潮濕的頭發觸在有天的鼻尖上。有天還是一點反映都沒有。YIHIHI~HI,俊秀偷偷笑出聲音,自己像要做壞事的孩子一樣。把頭頂的頭發用手都梳到額頭前,像個刷子似的掃著有天的臉。有天抽了抽鼻子之後就再沒什麽動靜。俊秀輕輕的啄了一下有天的鼻子,又啄了一下微微張著的紅唇。這是俊秀的習慣,從16歲認識這個有天開始,如果有天睡在旁邊,他就會盯著他的睡臉,越盯臉就靠得越近,然後就在臉上的哪裏啄一口,然後偷偷笑,然後繼續盯。有天應該知道俊秀的這個習慣,兩個人都不會害羞,有天更是會在衆人面前向俊秀要BOBO。不過那是在16,17歲的時候,後來有天不會肆無忌憚的撒嬌了,小吵小鬧代替溺愛的眼神。可俊秀的習慣沒有改。這樣看來,俊秀覺得因爲有天,他真的有很多的習慣。

呵呵,有天,使勁的盯你,看你會不會醒。你醒來我就大叫,嚇死你,然後我就跑,然後``````

三、幸福。


有天睜開眼睛的時候,感到臉上有點癢。眼前好象是張臉,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是誰的臉。腦袋醒了,身子好象還睡著,半睜著眼睛看著眼前的臉,只是看著,看來只有腦殼醒了,裏面還睡著。等到身子也醒的時候,向左滾1又1/3圈,正好滾到地板上。身體和地板的撞擊似乎使有天真的醒過來了。恩?被子也卷下來了。有天看了看床的另一邊,恩?不是在中哥。又看看屋子。恩?怎麽有個電視機。大概恩?了5分鍾,直到意識到床上的人縮緊身體一抽一抽的,才分析好情況,用懷裏的被子,連同自己的體溫包住那一小團。看看枕邊的表,9點多了,不是10點出發嗎。怎麽不醒來。有天決定先搞清楚狀況,再叫醒床上的俊秀。

客廳,廚房,浴室```到處都很安靜。推開自己臥室的門,昌珉和經紀人。想去推另外一扇門,縮緊了手。算了,先叫經紀人。剛發聲,有天發現自己的聲音低啞的恐怖。直奔冰箱,顧不上找杯子,舉起一大瓶礦泉水開始灌。這一灌,嗓子也清爽了,精神也徹底恢複了。走到客廳,插著腰,剛想喊起床。突然覺得這麽做不是他樸有天的風格。走到客廳的角落,和自己心愛的鋼琴,道了聲早安,開始了晨練。先是柔和的SOUL風,然後是調皮的JAZZ,再來段輕快的POP,還是聽不到臥室那邊傳來起床的聲音。別以爲我樸MICKY有天不會“砸琴”,老貝的命運聽過吧,給你們聽個ROCK版的命運。右腳踩好踏版,一個深呼吸——

臥室那邊終于有了動靜。哼,之前都是我樸有天太慣著你們了。以後順序換換,先來這首命運。只見客廳裏飄進個淺黃色睡衣,跟著鋼琴的旋律高歌。是在中哥,在第一時間配合自己的鋼琴曲的總是在中哥。然後進來的是一個重重的腳步,做了一個十叉的手勢。

“有天哥,適可而止吧。都醒了。”是昌珉。
琴聲停了,歌聲依舊。
“哥,醒醒。求求你,醒醒。”昌珉使勁的搖著在中,那歌聲出現了微妙的顫音。
“允浩哥呢。”有天樂呵呵的看著老大和老小,突然有種充實的幸福感。呵呵,明天早上要先叫醒俊秀,如果他看到的話,又會笑倒到自己身上。用頭撞來撞去的。

雖然一切都和平常沒有什麽差別,可今天覺得有用盡所有幸福的感覺。每當這種時候,有天都想哭,也不知道是因爲感動還是因爲害怕。有天不奢望更多幸福,只希望能牢牢地抱住現在這份,一直這樣,一直``` 

“讓你們歌舞劇演個沒完沒了的,允浩哥去浴室了。”頂著雞窩的俊秀也來到了客廳。
“不要啊。允浩哥,我第一個起來的啊。”
“鄭允浩,我要上廁所。”
有天和在中一陣哀號,只聽到浴室裏面也傳來一聲號——“RISING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