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名自就不是我愛的類型~但他真的蠻好看的啦XDDD

1年7班很明顯就是校園故事~而且很制式的一定是同一間寢室的人

所以就形成了一個很普通但不平凡的校園故事

偷偷說我當初是被標題的3P給騙去的...

 

086.gif  名稱:1年7班惡男團

086.gif  作者:七喜

086.gif  類型:搞笑/校園/長篇/清水/HE

086.gif  連結:無

086.gif  試閱:

 

(一)開學

「嘿,你眼睛還好吧?」囂張。  

「……」無語中。  

「說你那,竹竿!你那個床位是我的!」很囂張。  

「……」沒有聲音。  

「靠,啞巴啊,把你的包拿開啦,敢和我非麥搶床,不要命羅!」極度囂張。  


「砰」的一聲,囂張麥倒在地上抽筋了,那個一直不開口的瘦高個伸回了拳頭,繼續收拾床鋪。  

圍觀的人驚呆的看著情勢大輪轉,原來會叫的狗不咬人,這句話是真的!  

囂張麥的兩個手下慌張的抬走了老大,寢室忽然安靜下來了,圍觀的人也散了,沒熱鬧好看了。  

【高桿強,6歲開始打架生涯,戰績顯赫,從小到大只輸過一次,就是被小學同學打倒過,對方聽說從小學過點功夫的
,自然與一般小孩不同。那次高桿強被打掉了一顆門牙,卻硬是沒哭。自此更是強練身體,但很可惜的是,在他還沒練
成李小龍的身手前,對方已經轉學走人了。那個人成為他永遠的心頭刺。】 卻見寢室另一個人,鎮定自若的在套枕頭套,彷彿剛才的打架事件不是發生在他腳邊的。 只見他套完枕頭套,又開始給被子套新的被套,連衣服也都用衣服套套好,一看就知道是個有潔癖的人。 【他的外號就叫潔癖龍。人和外號一樣,長的白淨的象女生,每天早上起床,必先洗澡沐浴,再吹好頭髮,穿上乾淨的
衣服,整理好被褥,噴好口氣清香劑,神清氣爽的去上課。 一般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二節快下課了。 經過之處必留下清爽的氣味,讓眾多女生自歎不如。】 【至於囂張麥,典型校園混混,逃課,打架,泡妞,樣樣拿的出手,每每出事,他老爸就送學校一批高檔家電,像上次
打架群毆事件,他老爸送了60台電視機給學校,擺平。 上上次,他腳踏兩隻船,被發現,兩個女生為他打架,打的頭髮都撕了一大片,結果他老爸先擺平兩位女生,再送了70
台最新立式空調給學校,擺平。 再上上次,一學期逃課總數超過200節,被勒令退學,結果他老爸用兩輛小型旅行車擺平。】 所以囂張麥越來越囂張,直升上本校的大學,認為自然還是他的地盤。 他萬萬沒想到,第一天來學校寢室,就被抬了出去。 哎,有的鬧了。 新學期的開始,揭開了腥風血雨的一幕,一年7班惡男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