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啥SHOWCASE?根本是搶購大會吧??

現場除了賣神起的東京場限定周邊之外

還有播放神起的Video Message

(就很老套的官方說法這樣...)

除了這個縮小的囧模型之外,還有一樣東西讓我覺得很可怕

 

歡迎來到杜莎夫人蠟像館..................104.gif

你們不覺得看到這種東西....很恐怖嗎?

SHOWCASE結束之後....這些東西要擺哪裡????

看到蠟像我都想到博物館驚魂夜那樣~半夜可能會動起來XDDD

   

蠟像與本人合照

自己看到自己的蠟像.....不知道心裡是怎樣的感受

FR百度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elika
  •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我看到我自己的蠟像阿....
    我大概會笑翻:)))
  • 我覺得蠟像本身就是很不吉利的東西XD
    掛掉的人也就算了
    活著的人搞個蠟像......怎樣都很怪

    chibi 於 2009/07/07 23:37 回覆

  • northernkaren
  • 恩阿 蠟像看久了會毛毛的。。。
    如果又是晚上
    在空曠的會場裡
    只剩上方的投射燈照著
    蠟像手指慢慢地..慢慢地動起來...(抖)
  • 我想到金田一殺人事件裡面有一集是蠟像的
    太熱會溶化XDDDDDDDD(我是再說啥呀??)

    chibi 於 2009/07/07 23:40 回覆

  • 小希
  • 噗 蠟像真的有點毛...
    每一尊都在瞪你XD
  • 哈哈哈~~這很適合放在靈異傳說裡面
    會瞪人的蠟像

    chibi 於 2009/07/07 2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