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介紹弟迪們了XD

之前看過這些孩子上綜藝的影片,當時就發覺裡面有幾個孩子長的還不錯,也許節目結束之後會出來當藝人也說不一定,結果還真的咧!
那個節目就是之前女傑前面的結目,當時是撥放在小射手前面的0品行有幾個字幕組有翻過,據說現在他們正在拍攝可愛淘的作品,希望能早日看到囉。

 
新浪娛樂訊不是藝人卻因爲偶然在TV中的露臉,而成爲觀衆瘋狂追逐的物件,韓國稱這種人爲“普通民衆偶像”。普通民衆偶像不是通過TV電視劇或電影等角色締造出的形象來吸引觀衆,而是通過自己的本色演出來感染觀衆的。

  看最近出演韓國電視劇《綜合症》的品行Zero組合成員們,我們就會真切的感受到普通民衆偶像的魅力有多大了。據說出演《綜合症》的品行Zero組合成員朴泰陽(19)、金東賢(19)、李莞(18),現在在韓國走在街上會受到不亞于超級明星一樣的“待遇”。他們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都是和自己年齡相仿的青少年,因此他們的表演自然而不做作,讓同齡的孩子們很容易接受和喜愛。

  目前在韓國人氣極旺的他們,儼然已經成爲了真正的明星。朴泰陽的一席話驗證了這一點。“因爲自己不是藝人卻被這麽多人喜愛,所以有一陣子覺得很奇怪。但是看著女大學生們爲自己歡呼,莫名的心情會很好。事實上我現在都有點不敢去公共場所。”

  他們目前都對自己的演藝前程滿是憧憬。有的夢想成爲專業演員,有的夢想著成爲歌手,但不管他們做什麽都希望他們能一路走好。

李煥 LeeHwan

 
이름{姓名}: 이환{李煥}
생년월일{出生年月}: 1989.10.08
Blood-group{血型}: O형{0型}
신장{身高}: 181 cm
체중{体重}: 62 kg
단화 부호{鞋码}: 270 mm
학교{学校}: 정발고등학교 2학년14반14번{JeongBar高等学校2年级14班14beon}
출연방송{出演电视}:  KBS 2TV 해피선데이 품행제로{KBS2TV HappySunday品行zero}
 
金東賢 KimDongHyun



 
이름{姓名}: 김동현{金東賢}
Blood-group{血型}: A형{A型}
생년월일{出生年月}: 1989.02.12
신장{身高}: 177 cm
체중{体重}: 60 kg
단화 부호{鞋码}: 250 mm
가족관게{家族关系}: 부모님{父母} 여동생{妹妹}
이상형{理想型}: 귀엽고 애교많은여{可爱拥有魅力的女生}
학교{学校}: 청단고등학교 3학년{CheongDan高等学校三年级}
출연방송{出演电视}:  KBS 2TV 해피선데이 품행제로{KBS 2TV HappySunday 品行zero}
 
朴泰洋 Park TaeYang

 
이름{姓名}: 박태양{朴泰洋}
Blood-group{血型}: B형{B型}
생년월일{出生年月}: 1988.03.31
신장{身高}: 182 cm
학교{学校}: 안양예술고등학교 3학년{安阳艺术高等学校三年级}
출연방송{出演电视}:  KBS 2TV 해피선데이 품행제로{KBS 2TV HappySunday 品行zero}


所有資料文字圖片皆來自  Dir L'av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