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真的要挑內容看.....因為有些我真的覺得蠻無聊的(可能是我不知道笑點吧....)

不過這次的蠻有趣的

似乎說07年也有挑戰過一次

結果唱的太爛了~幫忙製作的人就此消失了(汗)

這次的歌曲主題就是「夏天」

有鑒於上次的教訓,這次的條件是合唱~所以除了MC們之外他們還必須找其他歌手來幫忙

得製作全心的歌曲~所以找作曲家真的很重要~重點是無料贈送

所以得考驗一下MC的交誼圈是不是夠廣泛了

敦敦馬上被取笑說可以找泰妍~XDDDDD

(結果泰妍沒出現~倒是其中一位少女搭配了其他MC)

3704789_NXXL1.jpg 

 

 

盧洪哲 --- Nobrain  銅賞

Nobrain就是之前有跟BB合作的那位搖滾藝人~

搭上盧洪哲整個感覺蠻適合....感覺會很吵XDD

結果馬上編了歌曲~一直夏天夏天夏天...不然就是海鷗的.......雖然感覺上是來亂的

可是實際歌曲做出來之後~還真有點那種感覺

是說這些歌手人都很好~~~聽到那奇怪的曲調跟歌詞還稱讚不錯!!

 

鄭亨敦 --- Epik High  銀賞

之前兩人合作過NON5情境喜劇,不過也隔了很多年沒連絡了

TABLO在電話中還想假裝不認識XDDD

音樂家說在玩音樂~真的就是玩音樂~~~從頭到尾都在玩

還用腳作曲~還要先確定腳色扮演之後才寫歌

我覺得很好笑的一點就是~每位MC找製作人的時候都想就隨便拿一首做失敗沒用的歌~拿來唱唱就好了的心態

可是製作人都超認真的~(音樂人的自尊吧XD)

這組出來的歌叫巴比Q~哈哈

敦敦還穿粉紅豬豬裝~唱到一半還抬出烤乳豬開始烤~噗

 3704789_NXXL5.jpg

朴明秀 --- Jessica (少女時代)

結果朴明秀竟然去找了一個很不熟的潔西卡合作~我覺得潔西卡自己也很囧

還找來了最近爆紅的詞曲GEE的製作人

寫出了一首叫「冷麵」的歌

歌曲真的不錯聽................如果把朴明秀拿掉的話.......

真的是高音不可呀

後來兩人還在攝影棚差點拆夥XDDDD

潔西卡臉真是快狂的樣子~~噴笑

MC劉還笑說你們的組合名稱叫「代溝」嗎????

果然代溝很深的一組

 3704789_NXXL8.jpg

鄭俊河 --- After School 尹鍾信(作曲)

找來了家族成員尹鍾信XDDD(簡直是嫖竊製作人)

歌曲永遠是從其他知名的歌曲改編的

如果只有這兩人的話...........真是太危險了(還沒唱我就想淘汰)

所以找來了美女牌After School 搭配

可惜........效果不高.....我真的覺得歌曲的關係......

 

JunJin --- 李貞賢  金賞

JIN先去找了認識的製作人寫歌后才去找電音天后李貞賢(這位女藝人我覺得真的很厲害~非常有舞台效果)

一開始李貞賢還跟JIN說你跟我的風格不搭呀XDDDD

後來去製作人那聽歌更恐怖

才放了三秒~人家天后就說不好~讓製作人受創很大到電腦都出問題XDDDD

不過最後的成果~我也是很推~雖然走油膩路線...........

JIN的愛心胸毛還真是油膩到不行

後面表演時的灑水讓觀看的歐巴桑們都張大了嘴巴~狂笑

 3704789_NXXL7.jpg

劉在石 --- Tiger JK (hip-hop歌手)  大賞

這組真的太棒了~~推推推

不過當MC劉去找JK的那段~~整個充滿了心酸~狂笑

錄音室在偏僻的民宅地下室~超克難

機器也沒幾台~(JK還指著冰箱說這也是.............那能錄音嗎?)

不小心東西就會掉一堆下來............

不過看的出來JK人真的超好的~

隨便讓MC劉彈個東西都一直稱讚~說彈的很棒~就是這樣~太厲害了之類

讓MC劉一直搞不清楚自己亂敲打的東西是能幹啥???其實我也很疑惑

不過真的好厲害~隨便亂敲打出來的節奏真的變成旋律了

後來JK的老婆歌手未來也到了~這兩夫妻真的很像呀~狂笑

也是走稱讚路線的~~~~加上MC劉這團真是好人團

而且做好的歌曲~~~太好聽了(大愛)

果然表演的時候也因為火熱的氣氛~得到了第一名

獲得了MV拍攝的權利~還可以上Music Core打歌一次

在石OBBA的RAP唸的真是好

3704789_NXXL3.jpg 



吉 --- 尹道賢Band

吉被尹道賢說沒想到你真的擠進去無限挑戰了XDDD

這時候PD卻說還沒確定~狂笑

一旁著急的吉

尹道賢也是大咖耶~~~創作的曲風也是搖滾路線搭配吉的劣質英文......

最爆笑的是尹道賢說頭要搖晃時~沒想到吉搖的有夠僵硬的XD

被唸說你不會搖頭嗎???

對方說~我是hip-hop歌手只會搖手~~哈哈

 

雖然我寫的不好笑~但這集蠻有趣的(正確來說是上下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