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明明不是花季我幹麼還跑竹子湖呢??

這一切都是因為老媽的一年一次聚餐.....

因為都是長輩~我一個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一直往外面跑

結果後來在山上呈現迷路的囧狀.......花了我1個多小時才走回來~汗

這時期的蓮花應該開的不錯~不過山上真的很多昆蟲~幸好我不是那種會嚇到尖叫的類型(無感)

normal_4a6c78f330a4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當天的天氣是又熱~又會突然下雨的詭異氣候~荒原百里只開了這麼一朵扶桑花

normal_4a6c7909126c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聽當地人說這朵叫情人花~同樣...就只開這麼一朵~現在真的不是花季耶XD

normal_4a6c793802b2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種淡淡的粉紫色看起來很漂亮

normal_4a6c794b35c0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知道是花~我想到九層塔XDDDDD

normal_4a6c7964d49dd.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小鬼~剛開始害羞的要命~後來完全跟我玩開了~一直纏著我玩

後來我被他玩到累...................

不擅長應付小孩的我幾乎不大會跟小孩子玩~所以連我媽都很訝異

基本是因為我太無聊了~根本沒東西可玩....只好把目標轉到他身上

其實我真的還是沒有很喜歡小孩子~~小孩子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就好....

normal_4a6c7992792e5.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亂亂拍

normal_4a6c79c5ace2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蜻蜓1~當天看到最多的不是蝴蝶~而是蜻蜓...真是爆多而且種類都不同

normal_4a6c79dcb5553.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田園中佇立著三顆向日葵~

normal_4a6c79f385ff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唯一看到的花田~繡球花田

normal_4a6c7a0f98ca4.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過還是以白色居多

normal_4a6c7a2681df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朵夾帶了一點藍

normal_4a6c7a3ab422b.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朵的顏色就很漂亮

normal_4a6c7b63c790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知道是啥東東

normal_4a6c7a575fb0b.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normal_4a6c7a947661f.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聽說是陽明山蝴蝶季~蝴蝶我卻看到不多

normal_4a6c7ab03c174.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一樣亂亂拍

normal_4a6c7ad51d73c.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向遠處望去

normal_4a6c7aff5f94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我又找到整片田裡唯一僅有的~海芋

normal_4a6c7b1a5750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normal_4a6c7b2d7997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蜻蜓2~這隻後來被小朋友給玩死了~囧

別看這樣而已~這隻超大的喔~約有我的手掌長度長喔!!

normal_4a6c7b8a3e60d.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隻狗超聽話的XDDDDD

我叫他坐下~他真的會坐下呢

normal_4a6c7ba1b831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開始我的迷路之旅了

normal_4a6c7bd49ccc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完全是走在山林中~路還是剛開出來~正在做....我真的很不怕死

就這樣一直越走越上面

normal_4a6c7bf60f5b9.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知道是啥~一樣亂亂拍

normal_4a6c7c0e2f2c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葉子跟枝幹都長滿了刺~看起來挺嚇人的

normal_4a6c7c2af1d2f.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突然覺得山上紫色系的花還真不少

normal_4a6c7c4beaff5.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我走了好久~走出來沒想到就是通往金山的公路~沿途又走了才碰到竹子湖的派出所

瞬間真想叫警察伯伯載我回餐廳去.....

海芋寶寶~旁邊是香蕉 月亮......天氣一樣熱的半死

normal_4a6c7c63191ef.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蜻蜓3

normal_4a6c7c7c6311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蜻蜓4.5下面那個是紅蜻蜓呢~害我忍不住邊走邊唱「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normal_4a6cffc3cc83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normal_4a6c7cbad5ad3.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孩子的101姿勢.........被我糾正還很茫然XD

normal_4a6c7cde0966e.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再那待了大半天~都沒注意到頭頂有個蜂窩

normal_4a6c78dc548d9.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夏日
  • 話說第一隻好像是豆娘說..
    (老是豆娘與蜻蜓混淆@@)
  • 我去查了圖鑑~還真的是豆娘耶(長知識)
    謝謝糾正^^

    chibi 於 2009/07/27 23:51 回覆

  • 夏日
  • 別這樣說.....
    我也是過來人之一(默)
  • twentytwo
  • 豆娘? 來到這兒真是長見識~
    默默的想...紅蜻蜓又爆露出年齡了! 因為我也一起唱了起來 XD

    情人花我這裡也有耶 原來中文名是這樣子的啊~
    就說是來長見識的... (泣)
  • 說到情人花會讓我想到
    楊過與小龍女在絕情谷雙雙中標~不是啦中毒
    那花就叫情花XDD

    chibi 於 2009/08/04 00:32 回覆

  • selinachang2002
  • 為啥看到你描述那隻乖順的狗的文字,再配上照片裡的眼神+表情
    我會一直想到俊秀咧???
    唉~~~
  • 阿姐呀~俊秀一點都不乖順啊XDDD
    他愛吵又愛亂

    chibi 於 2009/08/05 22: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