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因為在韓國大賣所以讓我稍微注意了

在還沒看片之前完全沒看過介紹

連誰演的也不清楚

所以看到是災難片時,真的很意外

通常這種片是美國的天下

所以看到韓國也跟拍這種災難片~讓我有點懷疑~真的行嗎??

事實上~票房已經證實了一切

韓國票房已經破千萬了(據說當初有找準基~可惜我們的一枝梅沒接~)

實在是韓國本土片近期來票房實在是很難看~難得有這種大製作的成本電影

而且導演是之前導色即是空那位........哈哈哈~

(人家朱延平也導過異域這種正經片呀~~)

1915666668.jpg 

裡面算是有好幾對組合的故事

我最愛李民基那對了~又好笑又讓人大哭(嗚~~我的民基呀~~~我忘不了你在裡面的笑容)

劇情一開始是從南亞海嘯開始~對照到台灣近期發生的88水災

還真是讓人無比唏噓

內容其實不用提大家應該也猜的出來吧~反正就有點像是韓版的明天過後(可是我沒看過明天過後耶~踢飛)

CG的部分~恩....還OK啦!!!

重點是劇情~總長超過2小時(雖然有些地方蠻拖的.....汗)

但還是讓我擦掉了兩張面紙006.gif

整片都是釜山方言....對於聽慣首爾腔的人來說~真的很累(明明啥都聽不懂我又是在累啥???)

 

沒啥重點的推薦『海雲台』他真的不錯看~涼兵DW也推薦0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