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我一直對Costco這間賣場很好奇

因為至今我還沒進去過~連辦張會員卡還要每年繳1千多的年費

沒卡還進不去!!!???

這對我這貧民百姓來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th_1218127119.jpg

它是頂級大賣場嗎???嘖~~

就在我無聊在網上閑晃的時候

看到好像很多人很愛搶購裡面賣的某款巧克力

是的~~就是傳聞中的"Costco松露巧克力"

7402_1222327375915.jpg 

 

 

一看到圖片...........我整個囧

因為目前還有一大包放在我家冰箱沒人去動它呢...........th_1218127130.jpg

 

沒想到這就是傳聞中"Costco松露巧克力"

這....真是有眼不試泰山呀...............

 

那是前前老闆在我離職之後的中秋節,還特地叫我回去拿的禮物...囧

還很得意狀的跟我說是從加拿大特地買回來的...再囧

結果我吃了幾顆之後~覺得太苦了003.gif

看著那兩大包巧克力.............丟了又浪費....噗

結果之後每次家裡煮咖哩時都會丟幾顆巧克力進去~XDDDD

後來不小心忘記冷藏~結果溶化後變成了一大陀巧克力~~哈哈哈哈

 

對於吃的我真的不會特別在意

所以小媽老是說我小時後很好命~(結果長大變很苦命TT)

小時後我都抱著一整大盒的金莎巧克力吃

後來看到金莎都想吐~007.gif

 

久沒發文~才知道後台的速度似乎有恢復水準

我終於可以跟卡卡獸SAY BYE了th_1218127121.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elandri
  • 已經很久沒看到妳寫的文章了,好不容易看到時,卻是版主跑去玩facebook的文章....
    害我開始痛恨起facebook......(生氣咬手帕)
    以後麻煩請多多發文吧.....
    且拜.....
  • 最近很多部落格都沒在發文的
    我看真的都是因為噗浪跟臉書害的XDDD
    沒想還有人期待看我的文TT
    我感動喔~~(噴鼻涕)

    chibi 於 2009/10/01 22:57 回覆

  • 阿滿
  • 你真的是小時候好日子過太多了~~
  • 我寧願顛倒過來~~大哭
    要來唱摟估狗了

    chibi 於 2009/10/01 22:58 回覆

  • selina
  • ㄝ~~那間賣場,就像倉庫一樣的裝潢
    還會同時好幾條長龍在試吃不同產品.....連洋酒都有試喝醬
    比較適合同事團購某項產品時購買
    不然,會"敦"好久...才消化得完整箱或整包醬
  • 試吃品聽起來很不錯
    不過感覺真的一次買的量要很大包
    我家可能消不完........

    chibi 於 2009/10/01 22:59 回覆

  • cxj0515
  • 推可以跟卡卡獸說再見了
    之前打的文章都還會被吃掉一點哩
    想說:你回來啦~
  • 我之前開後台就要等上1分鐘.......
    這種速度讓佛也有火
    感謝痞客邦終於改進了.....
    不然我還以為是我家小銀有"老電痴呆症"

    chibi 於 2009/10/01 23:0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