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好笑了XDDDD

最近天天都看小說~這裡面的台詞幾乎都會出現

 

 1.我該拿你怎么辦?(可憐的男主,一定是女主又闖禍了~)
  
  2."XXX,你給我醒過來.我命令你立刻給我睜開眼睛,聽到了沒有!"(暈死,為什么每篇小說里都要出現這么白目的句子,你以為你有錢了不起啊,隨便叫几句就可以把要死的人叫醒,那還要醫生做什么..)
  
  3."如果目光可以殺人的話,他一早已經死了几萬次"
  
  4.男主:"你聽我說!"(搖晃肩膀)
  女主:"我不聽!!我不聽!!"(拼命搖頭)
  
  5.男主喜歡說:"你可以滾了."
  
  6.男主向女主表白:"我愛你."女主的內心活動都是"?!他愛我?!他竟然愛我!"
  
  7.女主聽男主"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8."該死的,難道你不知道我愛你嗎?"然后使勁搖晃女主
  
  9.H前男主必說的話:"還喜歡你看到的嗎?"
  
  10.女主(比如叫小末)對着男主說:"求你了,小末受不了啦......"
  然后捏,男主就會一臉壞笑的說:"說你要".
  女主:"......"
  男主:"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女主香汗泠泠,呻吟着:"......"
  
  11."求我什么.."
   "求你要我.."
  于是男主再也忍不住...
  
  12.緊緊地抱住,仿佛要將她揉進身體里
  
  13.男主一想到女主和別人在一起的樣子或者要和別人分享她的美麗,怒火和醋意忍不住又往上直竄(燒死你燒死你...)
  
  14.男主X前會說:"可以嗎?"
  女主一般都用行動表示
  
  15.X后男主會問:"弄疼你了?"
  女主一般臉紅不答,然后男主又欲火難耐,再一次...
  
  16."為什么要這樣做?為什么要這樣對我??"
  
  17.每次主角要講述自己小時侯的事,90%都會出現以下情景:"要聽嗎?..........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女孩...."
  女主聽到男主講他小時侯的遭遇,必定一手捂住嘴,一手揪着胸口,眼淚嘩嘩的流,而心理活動往往是"天啊,他怎么能經曆這么多,他們怎么能這樣對待當時還是孩子的他"
  于是女主淚崩了,一把摟住男主.
  然后,男主之前就算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鬼也被女主感化了.
  
  18.男主叫女主都是:"小妖精,你要弄瘋我么?"
  
  19.眼里閃過一道精光
  
  20.心跳像漏掉好几拍
  
  21.男主吻女主,女主一臉單蠢地說:"你干嘛吃我的嘴."(..沒吃過豬肉總知道豬跑吧...)
  
  22.情況一:女主咬着嘴唇咬出血
  情況二:女主喋喋不休很吵
  情況三:女主說我不愛你
  結果:男主很痛苦,不知道該怎么辦,只好用嘴巴封住女主...
  
  23.很多小說里,男主/女主第一次見到對方就會有種心痛的感覺(明明連名字都不知道,又沒有隔世姻緣什么的就心痛起來,莫非是心臟有問題...)
  
  24.女主無辜地問男主:"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不就是想逼男主對她表白..)
  
  25.X到高潮的時候,男主總會低吼一聲(不這樣就出不來啊?!)
  
  26.男主:"哭的我心都碎了."
  
  27.男主或女主遇到誤會的場面時,總是喊:"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說了半天就是不解釋,我急啊...)
  
  28.X,男主或女主嘴硬的時候,對方就會說:"你這里好象不這樣想","你的身體比你的嘴巴要誠實."
  
  29."我寧可嫁給別的男人也不會嫁給你."
   "你試試看!"
  
  30我愛你.(寧缺毋濫...)
  
  
  
  31。昨夜,他們激烈地纏綿了整晚。男豬一次又一次地要她、愛她,到后來,已經數不清多少次了
  
  (男主裝着電動馬達的屁股在腦海中不斷晃動!我下流!我不CJ
  
  
  
  32。做飯or准備吃飯的時候,男主都會冒出來說:“我想先吃你or我比較想吃你”
  然后就直接付諸行動...
  
  
  
  33。他的眼里閃過一絲落寞or一絲了然or一絲無奈or一絲。。。女主總是能從男主眼睛里看到很多
  (:還是無語....我就從來沒看出來過...)。
  
  
  
  34。女主:不要了...不要...
    男豬,邪邪一笑:不要?真的不要? 不要什么?不要這樣..還是這樣?
  (MD!如果有人要拿着刀要殺你,你說:不要~ 那個拿刀的人是不是要給你几下再問你:不要?不要這樣...還是不要這樣?
  
  
  
  35。還有,郎有情妾有意地上床了,一早醒來,女的矯情:我不要你負責!
    男的:靠!不要我負責是不是代表不喜歡我/想着其他男人/拿我泄火/拿我解毒/BLAH BLAH BLAH/
    然后兩人又是一通折磨~~
  (我說:你倆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