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推薦文了,這部的名字....光看真是俗套的要命....

很明顯的是對岸很愛的穿越文(看十篇起碼有七、八篇穿越@@.....)

但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是女主穿越到古代

後來又帶著皇帝回到了現代去(這簡介...只是把名稱再講一次而已吧...咳)

雖然是穿越但沒有女主在古代運用現代知識呼風喚雨,反而女主過的很慘(但不是她不聰明)

我就覺得嘛~~每篇穿越到古代都去妓院唱些流行歌曲跳些熱舞就把所有人迷的神魂顛倒的這也太奇怪了

以當時的民風來說應該早就被抓去當成妖女燒掉了吧!!!!!

而男主北魏孝文帝李歡剛開始也超下賤的~誰說每個穿越到古代的女人都是風華絕代的讓所以男人一見傾心的讓所有人都想掌握在手

男主就很帝王的表現~不爽就將你打入冷宮

管你病的要死還是怎樣~他照樣去跟別的女人夜夜笙歌樂不思蜀

這才是真正的帝王表現呀~

男2迦葉(前世)/葉嘉(今生)(根本不能稱為男2了~簡直快PK掉男1坐上第一寶位了

這部小說當然精采在不只是談談情說說愛而已

最後變成了三人與大魔王的對抗之戰XDDDDD

而且只有一個皇帝來還不夠喔~七個歷史上的暴君皇帝也都跑來現代了(大混戰)

七個裡面我只記得劉子業~哈哈哈~沒辦法以前看過一部他老姐山陰公主的穿越小說~印象深刻

所以這部真的很長~我連看了三天才結束(撥髮)

近千頁~真是漫長的征服之路

077.gif  名稱:拐個皇帝回現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077.gif  作者:月斜影清

077.gif  類型:穿越/現代/長篇/小虐/HE

077.gif  連結:無

077.gif  簡介:

皇帝走在21世紀的大街上,他的謀生第一招:坐台。平素翻慣了美女的牌子,
這次,終於輪到富姐翻他的牌子。本文是不折不扣的現代都市偶像言情劇。
一個「段正淳」式男人的現代改造版——被皇帝大人虐了,臨走時就順便撈了
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看他到了21世紀怎麼猖狂。小樣,好歹姿色還不錯
,可以去牛郎俱樂部。再不濟,就去橫店影視城給我當武打戲替身,踢足球、
炒股、選秀,想幹嘛幹嘛…… 

077.gif  試越:

熱茶還沒端穩,忽然聽得門外有人大聲道:「皇上駕到……」
她愣了一下,柳兒立刻道:「娘娘,快躺下……」
見她沒躺下,柳兒飛快地拿起床頭櫃上的梳子:「娘娘,奴婢馬上給您梳理一下……」
柳兒剛拿起梳子,只見一個男子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在他身後,一步一趨地跟著一名御醫和兩名太監。男子走到距離她的床邊兩米遠左右就停下了,忽然看到她的臉,彷彿第一
次見到似的,目光又複雜又驚訝,好一會兒才道:「愛妃,你的病還是沒有一點起色?」
她仔細地打量他,男子不過二十七八歲年齡,身材高大,眉目英挺,穿一身袞了淡淡龍紋的明黃色的袍子,腰上系一條描金朱紅玉帶。
他的語氣中流露出對這曾經的「寵妃」的一絲關切,可是,他站得那樣遠的距離、他的有些飄忽的眼神,縱然曾經有愛,也被馮昭儀這幾個月的病給消磨得差不多了。
                  別離宮中日月長4
他見馮豐那樣肆無忌憚地打量他,似乎有些意外:「愛妃、愛妃……」
他叫了好幾聲,馮豐才意識到他在叫自己,趕緊應了一聲,好奇道:「你站得那麼遠,是不是怕馮昭儀的病傳染你?」
旁邊的柳兒嚇得手一抖,梳子掉到地上摔了個粉碎。
馮豐看皇帝有些不悅的神情,一下醒悟過來,伴君如伴虎,自己這樣跟九五之尊說話,不是找死嗎?別忘了,現在的馮昭儀可不是什麼「寵妃」,只不過是一個病了三個多月的冷
宮棄婦而已。她趕緊閉嘴,一個字也不敢多說了。
這什麼宋唐太宗似乎並不是一個暴君,他只奇怪地看她一眼,有些悲傷地搖搖頭:「愛妃,你病得太重了,唉,讓御醫先給你看看再說……」
御醫隔了簾子摸摸她的脈,躬身退下:「陛下,娘娘的病情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啊?!」皇帝歎息一聲,十分失望,還是那樣遠遠地看著她:「愛妃,你好好將息著啊!唉,朕心裡也不好受啊……」
他身邊的一名老太監道:「陛下,時間到了,請回吧……」
皇帝又看看她,點點頭,居然真的就轉身離開了。
不會吧,他的「寵妃」病得那麼重,他前後來站了不到十分鐘就走了?
早知道帝王薄情寡義,這就是以色侍人的悲哀啊——
等等,「以色侍人」?馮昭儀病了三個多月,而且還是傳染病,日理萬機的皇帝都還會來探望,也算得是真正曾經的「寵妃」了吧?既然是寵妃,她的相貌會不會傾城傾國?
這一刻,馮豐忽然急切想看看「馮昭儀」的容貌。
「柳兒,快拿鏡子來。」
一面大銅鏡橫在眼前,「媽呀」,她慘叫一聲,裡面的女子披頭散髮,面色蠟黃、骨瘦如柴,不要說什麼傾城傾國了,簡直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醜女!
不對,這個「醜女」正是自己的本尊啊!自己穿越變成什麼馮昭儀竟然連相貌都沒變?可是,記憶裡,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大美女,但是也健康活潑、青春可人,至少當得「清秀」
二字,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副蘆柴棒的模樣?
對了,一定是這三個月肺病折磨的緣故。這樣病下去,任你國色天香也沒什麼看頭了。
馮豐心裡浮起一股寒意,忽然想起漢武帝和李夫人的故事。李夫人傾城傾國,最當寵的時候忽然得了不治之症。每次漢武帝去探望她,她總是不肯見他。別人問原因,她說自己以
色侍君難免色衰愛馳,不讓他見到病中的自己就是希望在他心中永遠留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待自己死後才會懷念自己,善待自己的家人。事實證明,李夫人極有遠見,漢武帝寵
愛過的其他女子:阿嬌在冷宮鬱悶而死、衛子夫自殺、勾弋夫人被賜死。就只有李夫人自己病死算得善終,她死後,漢武帝為了懷念她,還特意為她招魂並善待她的家族父兄。
她想起皇帝剛見我時的那驚訝中幾乎又夾雜了一絲厭惡的一眼,莫非以前馮昭儀也學李夫人從來沒有讓皇帝見過自己病中的模樣?
轉眼,忽然見到柳兒惶恐的眼神,一下證實了自己的猜想。以前皇帝來探望,一般至少會逗留半個時辰左右,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匆匆忙忙就離開的。馮昭儀現在病中的可怕模樣
,哪個男人見了也不會喜歡的吧,何況整天穿梭在花叢中的皇帝,有你一個不多,無你一個不少。
馮昭儀一定是個聰明女子,所以一直小心掩飾著自己的容貌,可是,自己這個剛來的現代人,哪裡想得到那麼多?
她的心涼了半截,自己如此愚蠢的舉動之後,只怕馮昭儀在皇帝心中的美好形象早已被破壞乾淨,以後,如何還肯來探望?這深深冷宮,得了肺病,又沒有皇帝關照,誰還肯下大
力氣照顧自己醫治自己?完了,自己只好等死了?
她心念一轉,自己在21世紀是個孤兒,十八歲時,父母就雙雙過世,完全是靠自己獨立長大成人的。穿到古代,可是有父有母的,還是什麼侯爺,聽起來很顯赫的樣子。
她問柳兒:「我『父母』怎麼不來看我?」
柳兒似已經習慣了我的「瘋言瘋語」,依舊耐心道:「娘娘,侯爺和夫人兩個月前來探望過您,這裡是皇宮,他們並不是隨時都可以來的。」
她的心裡更是冰涼,原來我的「家」距離京城還有一百多里,「爹娘」下一次來看我,只怕得是來參加自己的「葬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