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參加這麻年輕的活動~~四處飄逸著年輕赫爾蒙(嗅~~)

只是地上坐太久~小屁屁非常痛......(摸摸)

現場也沒啥好講的....(所以真的沒啥心得~祇是去湊熱鬧而已XDDD)

從6點就開始一直播放SM的MV

從SJ~SJM~少女時代~閃亮~F(x)~甚至連張力尹都播了(我一度猜想不會等一下連林伊晨都出來了)

咳...就是沒神起.....也是啦..(跺腳)現在是非常時期........

現場也首播了閃亮弟弟的鈴叮咚~預計下禮拜一電視全面首播

放了超級女孩的MV花絮

也首播了~《到了明天》MV~果然很帥氣~

我坐的地方儼然像個分水嶺~前面出現小賢的就狂叫

後面出現韓庚的就狂吼XDDDD

出現東海的就全場一起叫(耳膜呀~~)

最重要的就是那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拍了一點點請看

是的~SJM將於12/5、6來台開fan party

兩場喔~5號是晚上19:30~6號是下午14:00(方便中南部同志回家不會太晚)

一如韓星來台開見面會一樣~收錢的(全場哀嚎~狂笑)

票價:VIP 3800(只有23個)/3400/2900/2500/2000/1400/900

地點:國際會議中心(大家應該挺熟了)

有說會唱蠻多首歌的~重點是團員會準備個人表演(好吧~我被這點吸到~加減買個900去湊熱鬧就好)

11月10幾號就會開賣了(忘了哪一天~反正開始準備錢跟搶吧!!!)

這場fan party的入場率是關係到超級秀是否加場~我想不用太擔心肯定滿場的......

今天就已經把微風廣場給站滿了~主辦單位還挺滿意的樣子(我對現場的主持人也很滿意~說話還挺有趣的也不冷場)

DSC01041.JPG

 

DSC01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