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韓國最近改編的日本劇,播放之後收視率都挺不錯的

我還蠻意外這部戲收視率有這麼高~首集13.4%,第二集上升到15.9%(鼓掌)

改編自日本漫畫《龍櫻》的《學習之神》承襲了漫畫原著的風格與內容

幾乎是沒啥改變的劇情,雖然我已經看過日版了,但是同樣的劇情再看一次韓版的還是很吸引力

雖然翻拍劇原本就很容易被拿來跟原版比較

但看了兩集之後,我並不覺得比原版差耶~~

當然阿部寬有他迷人的地方,但金繼母也很有魅力呀XDDD(愛噴口水這一點完全沒有變~噗)

是說原本這腳色遽聞是車勝元來演出的(車勝元跟阿部寬還真有幾分相似度)

熱心的女老師由裴斗娜飾演,裴斗娜演出的戲我看的不多

基本上這女生也不是屬於漂亮型的XD,但我只能說她有某種氣質是挺令人喜歡的

 

 

 

五位學生有

國民弟弟─俞承浩(黃柏賢)

這位弟弟真的是演技派的~好幾幕跟奶奶的相處真是讓人鼻酸~

而且隨著弟弟年紀越來越大~~我會很期待之後由他主演的連續劇(加油)

原本腳色有傳是弘基演出的~但不知道為何變成演美男去了??

(也算是挑對了片吧!不然我們就沒辦法看到這麼可愛的傑洛米了)

這樣想來~早選的真是吃虧~呵呵

原本要演美男的允浩跑去演頭球

原本要演學習的弘基跑去演美男

那承浩弟弟不知道原本是要演啥XD(長的真是越來越像蘇志燮)

 

怪物少女─高雅星(吉草葉)

從演出怪物電影大紅之後的少女,之後似乎沒啥大作品?

而且小孩子長的快~長大之後似乎...嘿嘿~有點歪掉了

印象對她深刻的是上節目時,問來賓是A型血嗎?因為聽說A型的血很好喝(把來賓嚇的XDD)

少女回家看到母親喝醉發酒瘋掛倒在沙發上那一幕~靜靜的看著母親流淚

演的很好呀~~~

 

T-ara成員─智妍(娜賢晶)

這位就很不熟悉了,我對T-ara還非常不熟悉

目前劇情也沒有到她可以發揮的地方,還有待觀察

 

李賢宇(洪燦斗

一樣還沒他多少戲份,一樣有待觀察

 

六個孩子─李璨浩(吳奉九)

六個孩子很紅呢~我媽很喜歡這部戲(就跟阿信一樣必看的)

不過我沒看過所以一樣不熟悉,但是一個笑起來很可愛很有福相的孩子XDDD

 

雖然早早脫離了那段聯考時期

但...那真的是夢魘一場呀~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xiah
  • 看這部戲也讓我想起了聯考的時候
    不過,出社會工作後才知道當學生時有多幸福呢
    金繼母演戲還是很有他獨特的魅力!
    但…為什麼最近在家族的表現有點失常呢?
    已經改成"金小鬼"的樣了(^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