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光看演員就覺得很令人期待的一部戲,而且又是講到美食(口水)

果然一群人看完,都不由自主想來吃一頓義大利麵

自從看過這部戲之後~我也吃了兩次........哈...哈....戲劇的影響力真大

可是還是電視裡的看起來好吃........(吸指頭)

1_100125105834_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孔孝真應該不需要有太多的介紹~這位天然純演技派的女演員~演啥像啥

演出的電視劇也真的是好評不斷

從《尚道上學去》演出女老師

《餅乾老師星星糖》還是女老師

《謝謝》單親媽媽

到了《Pasta》的廚師,真的每一部都可以讓我列入收藏名單裡,我只能說他太會選劇本了

而且我覺得她真的是很旺夫的女主角耶!

尚道紅了Rain,星星糖後孔侑也發達了

退伍後第一部戲劇的張赫也一炮打響順利回歸戲劇

Pasta的李善均雖然是從《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讓大家比較認識

但這部戲可是他第一次主演男主角咧~~~完全是前程一片光明

孝真姐真是大家的一盞光明燈,照亮自己~也照亮了別人

 

在這部戲裡,也保純著孝真姐一貫的風格----------淳樸

該說是復古嗎??

我老是會有像看到40~50年代的時裝及髮型錯覺

近乎素顏的妝容.........真的沒有多少女星可以跟她比拼(曾經有一位不過人家已經上天堂了就不多說了)

雖然孝真姐完全不是以「美貌」降人的,但她的笑容真的是很棒

難怪Chef會第一次見面就凍未條

傻氣又認真執著的宥京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釣上Chef

 

最喜歡的就是Chef像屁股綁著胡蘿蔔似的,讓宥京開心張開雙手晃著屁股跟在Chef後頭喊著「Chef~~Chef」(帶上迷濛痴傻的雙眼XDDD)

 

李善均想到的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溫柔男二,那溫厚的低沉嗓音.......真是叫人怎麻受的了......(我最無法克制好聲音的男人)

這次卻從溫柔男變成了暴躁男!?

不僅是戲裡~連戲外的人都不經意的被他的大嗓門給嚇到幾次

看來護嗓補品應該吃了不少~是說喊到後來......我整部戲如果沒聽到Chef的爆吼還會覺得少了些什麻.............

被愛人從背後捅了一刀之後,就發出了「我的廚房不能有女人」的禁令

卻一再的因為宥京而退讓,明明說廚房不是談戀愛的地方卻一直跟小金魚搞曖昧........

明明警告小金魚不要被人發現談戀愛的事情,自己卻超明顯的.................好任性的主廚

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最佳實例

.......他們談戀愛的樣子......真是幸福的想讓人抓牆...........

 

我也想小鳥依人..........(巴開老么廚師)

0209pa_mickey80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另一位是同樣跟李善均一樣擁有迷人聲線的Alex,原本歌手的行業做的就很棒了

沒想到演戲一樣在行XDDD,還是這只是本色重現而已~噗

完全是《我們結婚了》中的Alex重現

所以,你就是這樣漫吞吞的耍浪漫申愛才會被追走.........................(Alex: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

就因為這樣悲劇一再的發生XD,貼啥仙人掌照片咧?

貼三年又有啥意義咧?

人家Chef才吼了一個月....就得手了,這可不是烏龜與兔子的賽跑呀......

 

Miss Korea出身的李荷妮,也得過環球小姐第四名的好成績

對他的印象是金賢重的理想型?哈哈.........應該是本人也在現場的關係才選她的

不然我怎麻也無法相信外星重的理想型式是這樣的XDDDD

火星人找個地球人這樣對嗎~~笑

為了獲得冠軍,而將同樣是廚師的男友要使用的酒加熱變質......這種女人

我想誰也不會想吃回頭草的,誰知道她何時想開了又來背後給你捅一刀呢?

我只能說她真的不是壞人腳色,起碼看到現在她也沒對小金魚作出啥事情來(可能還在磨刀吧)

 

 

由Chef帶來的義大利留學美男三人組,我想真正紅的應該也只有小玫瑰吧XDDD

戲裡還給他配一個度過兩次蜜月想來第三次的大姐姐(我喜歡大姐姐的積極進取~呵呵)

小玫瑰也漸漸的打開了點知名度~希望能繼續加油

(這部戲SM有贊助嗎?除了有小玫瑰以外OST還有圭賢演唱的歌曲....嗚~~好好聽)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wentytwo
  • 我每次只要聽到chef在吼叫 就會笑出來 這大概是我期待pasta的原因之一(噗)
    是說小助理硬是要鑽到chef的腋下(誤)身旁躺著
    那一場真是讓我好想丟枕頭 XDD
    沒事3p做什麼啊!!! (指)
    好啦~是我不懂少男也想被大哥哥安慰的心
    不過我會繼續帶著歡樂的心來看的~
    p.s. 孔孝真有旺夫運 這句話蓋章!!

  • 果然學神結束之後,就換他衝到第一名去
    這部戲是後面比前面好看~越來越精采
    我想等完結篇再來補完它XD

    chibi 於 2010/03/03 14:37 回覆

  • 訪客
  • 真的! 若沒有孔孝真, 我想李善均也無法表現得這麼好. 他們倆人真的好有默契,好自然, 一點都不像在演戲!
  • 孔姐姐真的是很容易帶動對手情緒的演員
    而且他很會選劇本~完全是品質保證

    chibi 於 2010/12/05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