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習慣這兩個人的名字XDDDDD,尤其是鄭容和感覺有點太普通了...(不然你是想怎樣??)

當知道有這一對時,真的覺得很期待

小鄭(我還麗麗咧....)是因為美男認識的,雖然是樂團主唱卻一直被社長推往綜藝節目

不過也很正常啦~隊長的宿命就是如此~為了團體打先鋒

徐玄自從看過至親之後就覺得這位少女真的很奇妙~嚴以律己也同樣嚴以待人的女孩.......

目前剛滿20歲花樣年華,沒有談過戀愛甚至沒有初戀經驗,圓圓的臉蛋配上櫻桃小嘴

一直有讓我看到麵包超人的錯覺(誤),不過這種臉型算是韓國人眼中的標準美人(例如:李英愛、高賢廷)

c972def7faa73b11bc31098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姐姐們的經驗談?

見面前忙內跟姐姐們告知的情境真的很有趣

感覺就像是

有過婚姻經驗的大姐(太妍)抱怨為啥我的老公會是那樣《如果個性不好的話,起碼找個好看的吧!》

有眾多人追求的二姐(Tiffany)教導,《從哪個地方看出好男人》(這本書哪裡買呀??)

5754b8f98eb40950034f568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我愛的女人嫁給別的男人

節目另一笑點就是看珍云的反應

身為徐玄的粉絲,連少女12點就會睡美容覺都知道~狂笑(看全場都一直調侃他真的很好笑)

赤裸裸的忌妒展現在鏡頭面前無法閃躲,連少女當初也說如果新郎是珍云就好了(噗~)

當場讓他痛並快樂著~內心大喊「為啥新郎不是我~~~~~~~~~」(你們公司沒幫你申請呀)

c7c0f03983ed6bde15cecb8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一直被新娘打擊的新郎

超尷尬的車內對話

剛上車就被壓制的新郎「請系上安全帶,因為啥時會發生車禍也不知道」............爆笑

韓國真的超容易發生車禍,少女的觀念是正確的,但會真的在後座系上安全帶的真是少之又少

自律少女為了解除這種尷尬場面,從神奇包包內拿出了前晚記下的訪談問題冊.............(徐記者登場)

時間真的有這麻重要嗎?

徐記者:喜歡看書嗎?

小鄭:啊....很久沒看了

徐記者:很久沒看那是多久呢?(....好堅持)

小鄭:有一段時間了....拿著書時就會開始發睏...因為太忙了

徐記者:有一段時間了,那到底是多久呢?(......好有記者的精神...)

小鄭:.....................

 

開卷有益

小鄭:你很愛看書呀

徐記者:恩(超認真)

小鄭:那都看哪些書

徐記者:自我啟發類型的書籍(爆笑)

小鄭:.....啊....自我啟發......那可以推薦我看看,.....我也需要啟發一下

 

偶像少女的偶像是潘基文

徐記者:崇敬的人物是誰?

小鄭:邦喬飛,一直都認真的從事音樂活動(很音樂人的回答)

小鄭:那你呢?

徐記者: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音樂人終於被擊沉了XDDDD)

.........................................................啊.......大爆笑

程度完全不同啊~~~~~~~~笑死我了~~~對話中越來越渺小的鄭榮和

 

404218c6c81ee19d8226ac8b.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少女的神奇包包

太讓新郎好奇的包裡面到底有什麻東西呢?

1. 筆記(隨時隨地都可以記入下今天發生的事情)

2. 書《誰都不會替你過人生》...........................噴笑

3. 自帶保溫水瓶

4. 照相機(不愛照相的少女對自我克服缺點的訓練XD)

5. 生食(這啥??)

6. 補藥

144a63ed7bac05dbce1b3e99.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55455bd1c843e300970a168b.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尷尬是你我之間的拔河距離,我往前你就退後

雙方還是尷尬到不行的夫婦

丈夫要求互相不要說敬語,小少女卻怎樣也做不到(太有禮貌也使人困擾XD)

終於也到了經典互相暱稱時間(這時總會想到以前的夫婦們的暱稱皇夫人啦~狗便便......)

結果是沒啥創意的「容~~」與「玄~~」,但著實對小少女來說已經是跨越出一大步了(小少女加油)

感覺這一配對真是讓鄭容和感到很過意不去,一直再扮演著「玷汙純真少女的痞子」腳色.....噗

還得兼做【愛情心靈導師】

愛情初丁的一百個疑問:「愛情是怎樣?初戀的感覺是?喜歡跟愛有啥不同?」

225240dcb5ee736cccbf1a9b.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愛情路還長的很呢!小少女(拍肩)

至於鄭容和...........這是一場艱難的「少女愛情養成紀錄」加油!!!!!

 

27647496f7b5df2ad31b706e.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圖片FR 百度少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