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尾牙總是會發生讓我討厭的事情
不管是在哪間公司~都不例外
當然今年也又發生了以下這個事件.......
撇除我滑倒這件小事情之外~XD
氣到讓我尾牙結束之後,馬上衝去夜市買鞋子
但鞋子沒買到卻買了堆衣服.....真是可恨的尾牙

每次尾牙都會被逼喝酒
不是討厭喝酒這件事情
但是非常討厭跟不喜歡的人一起喝酒
我們老闆呢~~是那種喜歡強迫別人的詭異性格
當晚我坐在背對他的位子
在我毫無察覺的時候~~他突然用傳聞中的"鎖喉功"狠狠的掐住我的脖子
瞬間的場面就很像摔角場上的搏擊....
我死命的拍打他的手臂.....(真可惜現場沒有裁判...哼)

反正我不喝酒他就不放開..................基本上看到我發生這種事情的其他
還沒被他抓到喝酒的女性們~~~全都跑光了
那群人~~躲在暗處~~發著抖的默默看著我陷入囧境......咬牙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躲藏遊戲了...還害的我滑倒.........

總而言之~~本人非常的痛恨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