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只是覺得太久沒更新~也不是故意要荒廢這裡

但就真的沒啥好講的啊..................TT

說說最近常做的事情好了

「窩在螢幕前面看電腦」

 

.....................那不是跟以前一樣嗎??有啥好說的

 

其實也有點不同,因為都不是看日韓的,最近跟日韓有點脫節(不妙的狀態)

常常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小時候大家都在談港台偶像時,我是滿腦子日本藝人

當大家都在談日本的時候,我跑去瘋香港一小段時間之後就整個變韓味十足

等這個社會又是韓潮不斷時,我現在又變成老往中台混@@

真是孤獨的人生............................:P

 

所以我這陣子看完了胡歌演的神話(50集),少年楊家將(43集)...嘖嘖

是的..沒錯,我只能接受胡歌演的大陸劇....

最近剛好台灣開始播出神話了,這部戲我只能講在易小川跟公主相愛之前都算不錯看......

之後有些爛尾,後面的情節讓人無法不用快轉帶過

張世的步步高升那段算是很有亮點

現代的那段,在尋找到木使者之後的劇情就開始糟了起來

胡歌演的戲裡面,仙1跟仙3都沒辦法跟相愛的人廝守終身,連神話都一樣(這個還更慘....大鼻子你幹麻扣住幸福版不讓播......怨念)

少年楊家將就播很久現在才看完,整個比神話好多了

可能是有八個帥哥可以看(翁家明與七個兒子們),八妹又超可愛的>"<

前面楊家的歡樂氣氛真的很令人開心

只是後面慘到.............不忍

怎麻可以讓可愛的七弟萬劍穿心呢.......死的好壯烈(人家才新婚一天耶...囧)

對了,可愛的七弟彭于晏要出唱片了呢XD

接連看完了兩部中劇之後,我就很跳痛的開始看起水管上的娛樂百分百剪輯(這是怎麻跳的????)

 

大概是我很想看一下小豬有沒有採訪過胡歌吧????????

聽說原本李消遙的腳色人選有小豬呢(恩...當時的小豬老實說沒有胡歌來的適合)

 

就這樣看著看著~每天在歡笑中度過,就會開始看起其他小豬上的節目

從台灣看到大陸去~我真的很忙XDDDD

加上他模仿四大天王出道的時期,我就看過(台客時期完全不去注意是因為台灣的綜藝節目手法讓我很看不下去)

再加上上次看SJM的時候參加娛百本人真的帥啊XDD

(更重要的是3.31那次的事讓不是粉絲的我都感動咧~~)

而且搞笑.......好聽慘了TT

所以看完了N年沒看的偶像劇「海派甜心」.......推一下(雖然快轉還是需要的,唉~沒有快轉我的人生要怎麼活)

上一部很紅的下一站幸福我就看不下去~感覺最大的主因在於「吳健豪的臉讓我無法專心在戲,我看到他就想笑(無辜)」

 

恩恩~大致上是這樣

反正最近當台妹當的很快樂~噗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