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木村大神好久沒有接過的純粹愛情故事劇情

老實說沒有很期待XD

好像是從引擎開始我就沒完整看完過木村大神的戲....啊.....

加了志玲姐姐好像有沒讓我有特別想看的FU

畢竟志玲姐姐應該在很多人印象中演技似乎~還在幼幼班中成長

而且華人去日本拍電視劇,演出的腳色都好像不怎樣

劇情內容也普普~真是完全不令人期待.............

 

可是首播當日看了日劇版的熱烈討論之後,相信應該很多人燃起不少興趣

起碼我就是這樣被勾上了!!!

moonlovertest.jpg image by jpnobuta

 

 

劇情...........恩~實在沒啥好說的~

第一集還看不大出啥東西來,不過到是讓人對志玲姐姐有改觀的印象

原來娃娃音很適合講日文,志玲姐姐的有禮貌讓日本人非常的尬意~還有著奇蹟的35歲童顏面容!!!

(雖然志玲姐姐很美,但是躲在門後開門的那一幕真的超像吸毒而亡回來陽間復仇的女人)

印象中有看過對岸主持人被訪問說很難訪問的藝人,其中就有志玲姐姐上榜XD

因為很有禮貌,但不管說什麼都很保留,完全沒有驚喜,訪問完跟沒訪問都一樣....讓主持人打擊很大(星爺也有上榜~哈)

這種超有禮貌的壓抑性格,完全就是日本人FU

可是說應該是日本人心目中理想的大和輔子吧???

再加上高挑的身材,無懈可擊的美貌~~嘖嘖~~~我是該以志玲姐姐是台灣人為榮,還是感嘆他不是日本人為憾呢??

 

至於木村大神還是很有木村流的感覺

不管是做啥...那一舉一動都充滿著魅力,所以我們也不應該將焦點放在身高上

志玲姐姐都說了「木村看起來應該有177,絕對是比我高的」..........也...也許..吧??

就讓一切當成這一世紀的謎也不錯,有些事情不要說破會比較完美

 

就像利特的胸肌一樣~噗

 

至於那機車的要設計師不停的修稿,還真是觸動我內心黑暗的一面呀~~老闆只要動動口~底下的人就操的要死真是一點都沒錯

 

水黽的幸福論,真的很符合愛情故事

總是要有一個美麗的童話來當支撐點

所以每個人都在尋找著自己的幸福

不過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要重視起環保問題才對~哈哈

當然在這種劇裡面,愛情比世界末日還要重要~

 

就不討論裡面那奇怪的中文了,比起台灣人來我想對岸可能更不滿~呵呵

第一集其實看不出來女主角會是誰,北川肯定淘汰

涼子應該是演個苦盡甘來陪伴在男主身邊的女主角

如果這部戲是走灰姑娘風格的話,那志玲姐姐肯定是第一女主角了

木村大神就得扮演著從天而降的王子拯救這位有點倔將又善良,一心想照顧母親到日本尋找父親的貧窮少女

然後這部戲的名稱就會改成「中國少女成功記」.............阿咧~光看片名就不想碰

 

我一直很為自己的雙層眼袋苦惱,看起來沒精神又有老態

結果木村大神跟志玲姐姐也都有....啊....突然覺得自己沒這麼孤單~我跟巨星的共通點(自我安慰)

 

大家爆笑的「お前がほしいんだ」

9a46bd84f09a1d10c75cc3d9.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