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節目真的很精采,5月份太多團come back了,完全是在比熱力比粉絲的應援聲大小(WG的粉絲真的是等瘋了XDD)

這才回歸第一波而已呢,後面好像還有(最近不大發摟韓國音樂~呵呵)

真是越看越精采~~~不過最近南北韓局勢很緊繃,如果兩邊鬧起來的話 

依照慣例我看所有電視節目綜藝又要暫停播出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世界和平~~^^

 

 

 

MBLAQ – Y

由大老闆RAIN一手推出的團體繼上次發行的EP受到好評之後,相隔7個月再度推出新EPY》,恩恩恩~~5名團員目前還在認人階段,GO弟弟鬍子一剃...我就已經找不到哪位是他了~呵呵。 

PS.請不要再閃躲金希澈了~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VhlVfpsJw

 

4minute - Who's Next & Huh

這次come back開頭就請來公司團來助陣,果然氣勢逼人這樣就對了,這首歌維持了4minute一貫的風格,非常有Power的舞曲,也是近來韓國很風行的曲風,滿腦子只記得HO~HO~HO~~(應援聲很好記),泫雅的舞台一樣令人讚嘆,小小年紀卻超有魅力~私下卻是非常天然可愛的一面,落差真大XDD,你離開JYP是正確的選擇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KU9S0j_lA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在韓國粉絲千呼萬喚之下,出巡已久的WG終於再次回到韓國發行新專輯了,雖然歷經宣美退團,新成員加入等事情(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所以沒啥大反應),新歌比想像中的...........還好~嘿嘿,也許是第一次聽吧~還沒聽出個所以然來,讓人無法忽視的粉絲應援聲音大到,歌曲的音樂快壓不過去了~~~可怕。 

粉絲發出的怒吼,誰說WG退流行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LJjRlRFf8

 

 

 

CN BLUE – Love

在日本已經發行2EP1張專輯的CN BLUE,在隊長鄭容和出演人氣連續劇

《原來是美男》受到大眾的喜愛,隨即樂團終於在韓國推出首張迷你專輯《bluetory》,雖然與師兄FTIsland同屬樂團,但已不同風格的曲風受到粉絲的喜愛,相隔短短4個月再度推出新迷你專輯《Bluelove》。

這是一位不彈吉他時,手勢也超多的主唱兼吉他手.............手真忙,新專輯還是一樣的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6KcZ9I25c

 

 

 

f(x) - NU ABO

出道不到1年就發行了許多EP專輯,除了受到歌迷的喜歡之外,最大功臣是大師兄金希澈(號稱女子團體達人~亂掰的)四處傳唱,除了自己唱還要拉著別人一起跳,這樣的反應讓許多人對函數團更加好奇,團員裡面除了三位韓國人之外還有一名中國成員宋茜(Victoria),及美籍華人劉逸雲(Amber)<逸雲的父母都是台灣人喔!!>,新專輯Nu ABO真的很不錯聽,我喜歡Mr.Boogie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SItB3vR8

 

 

Super Junior - 美人阿

美人啊~~~不用多說介紹,一樣是驚人的應援,雖然剛開始聽不是很習慣也不覺得很好聽,但我只能說習慣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他漸漸的就侵蝕你的聽覺神經。

很有印度風格的主打歌,其他歌.........~~我只能說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L5QzxGfPo

 

 

 

Davichi - 時間阿 停止吧

讓人很錯愕,這歌........落差也太大了,寫歌的人是有躁鬱症嗎XDDD

不是很熟悉的2人女子團體,但還蠻特別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nB-2TogZU

 

 

2PM - Without U

以野獸般的男人聞名的男子團體,也是經歷過風風雨雨,原隊長宰范已正式離開團體,目前在好萊塢拍攝電影《HYPE NATION》,7月將會有新歌發表,也算是離開JYP之後有很好的發展TT,成完6人團體之後的首張專輯《159pm》展現黑色魅力主打歌《Heartbeat》是我很愛的一首,加上舞蹈是一首充滿戲劇性重色調歌曲。

新歌曲Without U目前還在觀望中....目前跟WG那首一樣沒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0zZtGTytY

 

 

Rain - Hip Song

已經回歸一陣子但很不幸的遇到韓國最近發生的軍艦事件,新專輯並沒有引發太大的熱潮,不過RAIN還是RAIN(廢話)結實的八塊腹肌扭動(??)的畫面還是很令人刺激,只要出現就很像在開演唱會一樣,誰說舞跳的好的歌也唱的爛,RAIN絕對是歌舞都是大神等級的超級巨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eSA2DJaSk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大前輩他的名字叫李孝利,倒著唸也是李孝利XD,這次的歌曲也是很精采尤其是~~造型引發很多話題,但似乎有隨著一場又一場的演出那誇張的眼部黑色彩妝有越來越縮小的跡象XDDDDcome back的那一場真的很恐怖~

他是誰永遠的女神~~李孝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qbNuvu5F0

 

 

圖片來源 KR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