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標題吼~~~

 

當離開了安穩的家之後,注定會遇到各種波折不是當初可以遇想的到的嗎?

我也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不是有後悔當初的選擇

但一旦選擇了這樣一條路,再怎麼艱難都無法回頭了,永遠的走下去吧!

起碼我們會默默的在身後支持著你們

原本以為離開SM,在AVEX的溫暖擁抱之下可以順利的展開歌唱事業

哪知道只是從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表面話大家都會說

這就是一個成為老闆必須技能

畢竟這三個人這輩子也沒換過多少工作,像我們這種一年換2~3個頭家的員工

對於老闆=吸血蝙蝠這樣的代名詞不是早就習以為常,不把你利用殆盡怎麼有辦法當老闆呢?

 

所以我對這樣的情況下雖然不滿,但也沒啥好憤怒的

未來要走的路還遠的很,但我很希望不要不久的將來又出現了哪位成員的刺青照片(囧)

請不要任意的把身體當成人體畫布好嗎?

 

這是一齣白爛小劇場】

這情形呢,就像是SM公司是個家爆成性的丈夫,JYJ三個人就是重小喜歡丈夫既而跟丈夫順利結婚的小新娘

原本以為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卻在長年被家爆的環境下

決定離開,變成了夫婦兩人對簿公堂,不滿意要被打還得屈服在不幸福的性生活中(大誤)

而AVEX(簡稱AV好了),AV公司跟SM是多年的好友(所以你想會好到哪裡去)

AV公司在JYJ跟SM還處在夫婦關係的時候,就對美貌動人的JYJ十分的動心

這期間也不時的以朋友之名假借關懷之意

在JYJ與SM決裂對簿公堂的時候,這時候的正義化身AV背棄了多年好友

決定挺身接納JYJ,在受到百般責難時的JYJ看到了AV的援手,哪能不感動不心動

這時候最需要的無條件的支持與相挺,而AV公司正是最好人選,畢竟對於勢力龐大的SM在韓國當地無人能抗衡

AV在日本再怎樣跟這位老友翻臉相對,畢竟日本還是AV的地盤

隨著AV的軟聲軟語,JYJ開始與AV再度陷入愛河中

連新婚期都還沒過完,AV的醜陋面貌開始顯露出來,為啥??因為人家是AV啊!!!!!!!!!!!!

開始被AV逼迫出來賣色賺錢的JYJ不願相信這樣的命運再度降臨在自己身上

一再發揮阿信的信格苦忍著AV的壓迫,另一邊AV也在耳邊對著JYJ訴說著我是多麼的愛你

你也已經無法回到SM的身邊,我這樣對你都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著想,你應該能夠體諒吧!

可是當JYJ無法體諒AV這樣的作為時,AV立刻惱羞成怒的說「我對你這麼好,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拒絕我呢?」

 

啊啊.......所以新聞上才會常有男女朋友分手,卻心有不甘的情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