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過各種不同類型的花樣帥哥任你使喚嗎?

從日本一直蔓延到韓國的執事風,暫時還沒有想要停歇的狀態

由韓流前鋒柳時元擔任的大執事(主MC)帶領著不同風格的執事

來為各位女演員們服侍

雖然節目型態冠上執事這名詞,但內容老實說來也不很新鮮

還是很有韓國紅娘節目的影響(例如:三次都挑選了河執事的趙茹靜)

在第五集裡看到理想型張申英的佑榮

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沒被小姐挑選的執事們會自動降級為「下人」←所有人都可以任意使喚

因為高超的料理技術,在大小姐們有心的計畫下

有韓流明星之稱的柳執事剛開始都被降為下人料理著當天晚上的大餐

被迫穿著著下人服裝(每次都被柳執事嫌棄的蝴蝶秀,並戴著可愛的女樸頭箍)

當上執事之後似乎也沒比較好,還得卑屈的替大小姐擦腳指甲油(新任的柳太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抓狂~對老娘都沒做過這種事~呵)

第三代執事們所碰到最可怕的大小姐,被選上的人侳咧等

惡魔大小姐表示:我今天就是來使喚人的,我會讓他回去的時候連靈魂都沒了

完全是位我的執事得全部配合我的造型風格的可怕女人

 

下面那位像黑道大哥的執事意外的乖巧,還擁有一附脆弱的內心~~~哈哈

要選執事的話我會選他,因為很好使喚XDDD

 

明明一開場就來個牛郎大放送兼提示的玉代理(那位小姐不來你這套的啊~你搞錯對象了吧XDDD)

雖然小姐們都看的很興奮,但卻淪落為下人

也算是實現了當初講的那句話「沒被XXX大小姐選上的話,那寧願當下人」~~孩子進攻前要先勘查過目標才對啊!!

不是傻傻的以為大家都吃肉~~偏有人吃素那你怎麼辦? 呵(我從不諱言老娘就是愛吃肉~啃骨頭)

雖說如此,但這孩子還真有當下人的料,料理意外的算擅長~~(媽媽教的真好,但媽媽一遇到柳執事整個少女心瘋狂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