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DVD的內容跟之前MTV台撥出的內容一樣,只是DVD更加完整~許多個人SOLO的部份都有完整的收入,還包括一些小短片都很有趣,很多暴笑的內容都讓我差點以為我在看啥搞笑大會XD。
韓國的DVD每次買~每次都覺得超划算的,真是令人非常滿足的一張DVD啊!喜歡BB團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就算你已經看過了MTV台播放的內容,等你看完DVD你才會發現所有的菁華還是得在DVD裡面才能看到。
聽不懂韓文沒關係他有英文字幕,看不懂英文沒關係他還有日文字幕,很貼心吧!
其實他有字幕的地方......之前下載的都有翻譯字幕了,有些最精采的畫面反而沒字幕...這真是唯一的缺點。
附贈的寫真書也是厚厚一疊,不過有前例所以我都很小心的翻.......,大家看的時候也小心點不要翻太開,就算他看起來怎麼精美怎麼堅固,他還是韓國貨.........遠目。


整場都很嗨~~要用說的也很難明白.....
其實我算是第一次喜歡這種音樂類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看,雖然不是特別華麗,但絕對活力是最高的(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看演唱會時我有另外一種嗜好就是看粉絲,BB的粉絲們其實都還蠻不錯的耶~有些真的蠻漂亮的
果然是姐姐姨母粉絲很多的一團,女人年紀一大~~總是比較注重打扮
不過也形成了很有趣的畫面,例如有段BB們跟女舞者跳起貼身舞時,粉絲的表情....太妙了
似乎是發現自己的小孩突然長大在偷看X片時,那種驚嚇的表情~~嚇到僵住然後張大了嘴~不知道如何反應(大笑)


BB的強是YG公司培養的好,楊老闆很寵愛GD那是因為GD真的是很強,雖然很小可是卻儼然像個專業的製作人一樣,所以不枉費楊老闆在GD還沒出到之前就送了百萬的樂器給他(這完全是一種賭注)。
而YG公司人裡最得人寵愛的就是可愛善良又有恐女症的小太陽,就像所有粉絲想的一樣,YG人也覺得太陽身體有黑人的靈魂

接下來是chibi的批判時間XD

這兩個人的SOLO真的穩到沒話說,歷經這麼多年的訓練期,期間也受過很多舞台的訓練,這是其他三人沒辦法比擬的,也許五個人一起在舞台上時GD跟太陽的完美表現可以掩蓋過其他三人的缺點,但是真正的個人舞台上TOP、大成、勝利其實都還要努力才行,楊老闆是很嚴格的,不會因為你出道了就加以鬆懈對你們的批判。
TOP算是三人中表現的較穩的了,沒有啥缺點可說,不過也因為他的表演舞蹈的部分不多,算是中規中矩的完成
大成當時聽到他的獨唱曲時,有驚為天人的讚嘆,但是其實獨唱曲表演我在這次演唱會是第一次聽到,有點小小的遺憾,低音部份不是很好,是緊張嗎?
一些動作也顯得有些許的僵硬,總是讓我覺得很可惜,好的聲音像是雙簧片一樣會發出很美具有靈魂的聲音,大成這次的表現讓我覺得,雙簧片少了半塊的感覺,並沒有把最好的狀況展現出來,非常的讓我覺得遺憾吧....
唉~~說到勝利,真的還要更多的練習才夠,雖然比起之前來好的很多,可是跟太陽還有GD相比還差蠻多的,如果大成是少了半塊的雙簧片,那勝利就是只有單塊的簧片而已....響不大起來。
原本我以為他舞蹈方面可以補足歌唱的不足點,但覺得有些僵硬了,並不是這麼的流利的舞蹈,在我看了幕後花絮的練習,你在練習時其實表現的更好些,果然是緊張舞台經驗不足。

缺點說是要說,但是還是得鼓勵,這絕對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這些人下次會更成熟的,我很認真的期待中。

那個蹲在角落的詭異大叔是BB的舞蹈老師XD




演唱會的驚喜滿滿滿啊!
不能不說BB真是誠意十足,他們有很多另外拍的影片會在演唱會上穿插播放

BB的女人們
這個大家都好奇的話題,演唱會上也出現了(爆笑),不過整段沒字幕..................很讓人咬手帕
小勝利這孩子被訪問的內容是,網路上出現的勝利女友照片XD(是的~~我也有放過---這裡)
那照片一放出來,又是現場一大片粉絲的慘叫聲XDDDDDDDD

而小太陽是被問到恐女症的問題,沒字幕我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但~~真的很好笑~~看到太陽躲在後面說女生很恐怖..................哀ㄧ辜~~~好可愛
堤外話,太陽的初吻是獻給MY GIRL裡的女主角................悽涼

其他人就跟女人無關了
GD是訪問啥內容我完全沒印象了耶~~是其他人的印象比較深刻XD

TOP不喜歡露肌肉嗎?
同樣是大家都注意到的話題,TOP不大露出自己的肚肚肉,影片裡也證實TOP的肚肚肌到底有還是沒有(謎)

大成與爸爸
看出道實錄時大成的家人其實都反對大成想當藝人這條路,所以大成的訪問影片就是跟爸爸有關,最後也當然表演了爸爸最愛的Trot。 

每個演唱都要來一段的模仿女歌手

很適合的GD+很適合的太陽+....很驚恐的TOP


真的完全是可愛又三八外加些許驚恐的一段
TOP開口唱歌好恐怖.....一點都不適合............你不是走這條路線的~~就讓給GD去發展吧!
最後三人還幼稚的玩起掀裙子的遊戲,還對著花台下的不得不抬頭往上看的粉絲們佯裝少女狀的說....討厭....你們才討厭咧~羞

練習時的SGS,但是到了演唱會卻變成了SOS是怎麼回事XD


權夫人與崔司機

這算是我整段影片笑的最誇張一段,權夫人超級美的啦!!!而且爆像(倒)
TOP啊~~~你上X-MAN時就應該跟GD去表演這段才對
唸啥RAP啊~~~才得各三分!!!!!!
表演這段我保證你滿分啦!


非常充實的兩小時演唱會內容~超值得購買(繼續推廣)
演唱會現場也很美~~~現場很多粉絲都精心打扮
也許是有說精心打扮被選上的人可以跟BB合拍照吧(花絮有拍照畫面)



好....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