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久沒寫部落格

幾乎都快忘記這種感覺是什麼了!

彷彿是上輩子的記憶一樣~~~~忘的一乾二淨

連FU都像船過水無痕一樣..........啥都抓不到@~@

 

一切都是為了這兩位啊~~~~~~~~~~~~~翻滾

仁顯王后的男人----------------這差點被騙的劇名(也沒有人跟我說過它是古裝正劇,為啥我一直有這種誤會呢????幸好沒持續太久)

在強敵環伺的競爭之下,雖然題材很棒但卻一直無法引起大眾的熱烈反應(大眾是哪~~我的大眾就是PTT鄉民....哈哈哈)

但就在這一週內,突然如堤防潰堤般~~「顯男」洪水一波接著一波湧至

這是怎麼一回事??

 

得到的結論就是~~~大家太閑了...............完全是把「顯男」拿來當打發時間用的(道允摳)

只是沒想這是個坑~一掉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這時期正歷經了

兩顆心痞子男跟女軍官開始要進行野蠻遊戲~~沒有love love的FU

塔房那兩位也開始要正經辦案子了(都混了好幾集),但love love度還不高~

以上兩組很容易一下子就會演變成暴力事件XDD

除了赤道男之外(這部收視率很好~但大家應該都會想~~~不急啊播完再看也可以....也許播完很久之後也不會看~呵呵)

突然很閑了起來,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想到這部~~好巧喔~!!!!!!

 

劇情也沒啥好提的了XD

「顯男」是我繼「飛躍彩虹」以後第二次看池賢宇的戲了

中間不知道隔了多少年,這次又讓我挑上了,我眼光真好(!?)

跟柿子一樣穿越時空的劇情,沒了柿子的搞笑

卻更吸引我~~~~~喔~~雖然兩人都有殺人微笑

但金選手應該刀拿的比較大隻~殺傷力超強~~~~~~~

但也就低著頭看著妳笑(噴血)~~微笑(噴血)~~~微笑(噴血)~~~

明明啥也沒做.................我怎麼就快血流成河了??????????

難怪~~小池的粉絲名稱叫「姐姐的本能」

........................這麼貼切的名字啊!!!

4dc66981800a19d8cd3a07a133fa828ba71e46d6  

是哪一點有像300年前的古人???

學習能力也太強,適應力也太好了些!!!!!

而且時尚感完全不因為300的差距而有所影響

連自己剪頭髮都沒問題???

真是讓柿子F4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