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昨天池大人(已經不是金大人了XD)丟了一顆震撼彈出來

不緊震撼了全大韓民國,連鄰近的我們也一陣兵荒馬亂

中原少女心們~~快被震暈了!!!!@@

先不論告白之後,仁娜的回應是怎樣

起碼我圓滿了.........祖先們現在來接我走都可以..........

也許有人會埋怨池大人在這樣的場合告白實在是不智之舉

但他有他的考量吧!畢竟池大人似乎也不是年紀青澀的毛頭小子

被愛情沖昏頭的事情~應該不大會

他自己都說,他是個很謹慎的人~~認識他的都知道XD

所以告白的人

被告白的人

都只是他們自己的事情而已

我們就在這裡開開小花

捧捧臉頰

搭配枕頭來個無聲的尖叫~(半夜不要嚇到人)

這樣就好

 

今年1月份時池大人去上了仁娜的廣播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

因為這樣的姻緣,所以他推薦了仁娜演出「仁顯王后的男人」女主角

戲劇開拍初期,他又應仁娜的邀請再次上了廣播

這次的廣播小劇場有一段

男子默默的暗戀學妹,在圖書館時的貼心小舉動卻被公眾認知的大嘴巴女所看到

雖然隱藏了一段時間沒被公開,但卻因為一次的餐聚會場

被喝酒醉的大嘴巴女給無意間宣揚了出去

結果男子沒告白成功

反而因為眾人皆知的情況下,學妹開始閃避

 

廣播劇結束,開始了兩人的愛情觀對談

池:或者認識了之後,覺得這個人不錯就會告白,然後交往,以前年齡還小的時候,有喜歡的人就會馬上告訴對方,但是漸漸年齡大了之後呢!

娜:就會變得小心翼翼的吧!

池:就很難馬上開口了,要很久才能告白

池:但這位朋友的狀況呢!被朋友說了出來,而那位後輩就乾脆裝作不認識,躲開他,但是女生的立場上都是那樣的嗎?

娜:但是會有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那麼大聲地喊出來,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歡這個女生

娜:那個女生當然也會覺得有些害羞

娜:因為別人大聲說喜歡她也可能會感覺到有些丟臉

娜:但是,如果這個女生對那個男生本來就有好感的話,應該不會當場就離開的,應該會因為那個男人喜歡自己而感到高興的

娜:不管是在什麼地方或使用什麼樣的方式,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說喜歡自己的話都是件高興的事情

池:還有另一種情況,通過旁邊的人轉達,和直接告訴本人這兩種狀況中,女生會更喜歡哪一種呢?

娜:直接!直接說!當然通過別人告白也會很開心的,但是如果本人直接來告白的話,帥氣地告白也好,害羞發抖的告白也好

娜:所以這個男生原來打算自己告白的,但因為那個大嘴巴朋友而搞砸了

池:哦!要根據喜歡的程度而定了,但是我的話應該會直接說出口,不然很鬱悶的,不管怎樣,告白的話就會得到準確的答案

娜:說不定會成功的

                                                     20120416 提高音量

 

是啊!說不一定會成功的~我祝福池大人趕快把小可愛給擄獲

雖說7/3要去當兵了,但應該也是當公益兵

自從我看過金館長當兵之後,我都覺得韓國公益兵實在是..........過得很爽

除非他像玄彬這樣這麼有志氣......哈哈

 

 

 

神隱了數天,江湖已經一片腥風血雨XDDD

池大人終於出現~留下了這段~~經典

哎呦~真是的!怎麼那麼擔心我啊~!

我健康地吃得好過得好~所以我沒玩消失哦~不要擔心啦~!

就算相同的狀況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事情!

啊~還有,自古以來那些太干涉別人事情的人,沒有幾個是有出息的~

所以適當地干涉吧~ 大家一起幸福吧!
                                                                               
    *翻譯:kimcunmae (池賢宇百度吧)

你說~~~MAN不MAN啊~~~~~~~~~~~~吼(少女心又狂飆)

就是啊~我們看看戲就好了嘛!!

不管是誰都只是個旁觀者而已啊~~不要罵來罵去的~會沒出息!!!!!!!!!!!!!!!!!!!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gstar
  • 據說是現役
    (逃)
  • 不管是啥役........我懶的管了XDDDDDD

    chibi 於 2012/06/09 01: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