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快遞公司每次都一大早打電話來)
因為上次YES寄big bang的東西來時,那個快遞公司都會先打電話通知本人東西要寄到哪裡
原本我在網路是寫家裡的住址,但是後來我請他送到公司來
但很莫名奇妙的今天一大早,他們又打電話來問我說
上次說寄到哪邊的住址他忘記了~又要問我一次(??????)
雖然我是又說了一次公司的地址給他
但是滿腦子疑問.................我什麼時候無意識的上網買東西了????(那也太可怕了)
接著去公司上班,沒有多久~~~快遞就送過來了
O~  My~  God~......貼心到我想哭耶....是原本我以為沒有送的Big Bang海報耶!!!

YES~~~~~I Love U~~~

毫無相關的宮S圖一發XD

好啊~~來各磨手指這招~~磨到我心都癢了





FR 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