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過的充實又累人,跟朋友去做了瑜珈體驗後自己回士林後又逛了三小時的街,回到家想到來看看這向日葵這部戲吧!又哭到我很累,感覺今天晚上會很好睡了~

不小心連到某網誌去很專業的來沅飯,晃著晃著突然看到了向日葵簡介,其實之前雖然下載了可是卻沒時間也懶的去看介紹,但那時候因為正在看來沅的"你來自哪顆星"蠻喜歡的,但想看的東西太多就一直拖到現在,剛好看到那位來沅飯的介紹還蠻有興趣的,想說今晚就來看吧!

簡介:

不再喝酒、不再打架、不再哭泣……現在開始就是希望!

  回來了!瘋狗吳太植,帶著一個手冊回到了故鄉。

  高中退學後曾赤手空拳打倒過一群街頭混混的吳太植(金來沅飾),只要喝酒就變得瘋狂起來,只要打架就一定會見血,無所畏懼的他外號叫“瘋狗”。太植從監獄裏被釋放了出來。曾經刁難太植的閔石成為了員警,曾經跟隨太植的兩個手下陽基和昌武也都另立門戶成為了死對頭。太植似乎不關心他們的動態,只是想把手冊裏記錄的事情一一實現。去澡堂洗澡、吃南瓜餅、去掉紋身……手冊裏除了記載他在監獄時想要做的事情外還記錄了今後要遵守的三個承諾,不再喝酒、不再打架、不再哭泣……

  變了!打人的傢伙現在挨打,可怕的傢伙現在露出了笑容,為什麼?

  那個手冊是德子(金海淑飾)送給太植的,太植去找德子,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但德子就像親媽媽一樣對待太植。德子的女兒熙珠(許怡在飾)對這樣熱情對待一個陌生人的媽媽非常不理解,但對太植還沒有到厭煩的地步。現在太植要與他們一起帶著希望重新開始生活。但是向日葵餐館裏除了母女倆外沒有一個人相信太植會重新做人。在這樣的不信任氛圍中意想不到的絕望將向太植襲來……太植的希望,能否如願呢?(稿源:新浪)



其實我看戲真的有點像瘋子一樣,很容易一下子哭一下子笑,可能是因為沒有其他人干擾吧!自己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戲很容易陷入劇情裡,雖然像個瘋子一樣但我感覺還蠻幸福的。

初看到太植坐在火車上吃著核桃餅乾,那模樣感覺上就是個初從鄉下出來的大男孩一樣,完全沒有那種我以為的流氓狠勁,太植其實本性很好頭腦也好,我想到熙珠不能理解一個高中就退學的流氓為何還會微積分,就算其他的科目也都不錯除了英文以外,太植憨厚的笑著說獄中有個數學老師無聊教他的,當熙珠笑著說那英文呢?太植好笑的回答說,他在監獄裡等了十年沒有半個英文老師XD,所以出了獄之後太植想學習英文然後上大學,真的是很可愛。
更有趣的是太植為了去除紋身時去找整形醫師XD那段,看他特意遮住兩點部位反而覺得很可笑,一個全身刺滿紋身的流氓樣,可是卻是個性純樸的男人。

這部電影宮S的楊宮女也有演出,也就是飾演德子的女兒熙珠,很活潑的演技跟在宮S完全不同,可能是宮女的關係在宮S裡的許怡才真的演的很悶吧!

整部戲講的是家庭與愛,一個殺了自己兒子的人,身為一個母親應該是痛恨兇手的,但十年內這個母親不斷的去監獄裡面會,漸漸的他了解了這個男人本性的善良,看著他不停的哭著說著對不起的模樣,德子開始喜歡太植不要在哭泣下去了,也要太植出獄之後來找他,因為德子打算把太植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對待,在獄中時德子給了太植一本筆記,希望他記上以後出獄所要坐的事情,太植在筆記裡許下了自己的承諾「不再喝酒、不再打架、不再哭泣」,當他努力的維持自己的承諾,卻讓母親被流氓所殺害,妹妹也受傷了,當他發現自殺的母親其實是被殺時,復仇的憤怒火焰再也無法克制,德子的善良純樸的乖兒子太植又再度恢復為十年前的夜叉。

看到戲中的那位議員一出現...還長的真像........我之前被破輔選的那位啊..........。

雖然看的很感動卻寫不出各啥所以然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