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i再次感謝大家的就甘心投票~~愛妳們呦

不過也一定覺得我很煩~幹麼連續用這兩種感覺很像的投票內容XDDD

其實內容是不一樣的,只是選項相同而已

這次的投票內容是

全部看完之後~覺得哪一部是最吸引你注意力的
讓你每週看完之後~~心繫著下一週的劇情

這次的選票跟上次"原本預估會很期待的"那部~似乎相差蠻多的

投票期間 3/28~~4/4


原本上次的投票大家最期待的"魔王",在之後~降低了蠻多觀看指數
果然太沉重的劇情~真的不討喜

但我還蠻意外"哈囉小姐"的得分蠻低的~不是大家都很叫好嗎?

"謝謝"這次以黑馬姿態衝出重圍~"魔女"也得了蠻好的名次

我很喜歡的"H.I.T"真的是因為沒有花美男而墜馬.......XDDDD

其實都只是好玩而已~~應該也只有我自己玩的開心吧?

其實沒什麼人理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